中国童装网

冷冷冷!CARPO TREE给孩子穿搭保暖有气质!

伴随着一股寒潮,入冬前

最可怕的节气已经来啦!

话说,这次不是普通的寒潮

或将是今年下半年以来

影响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寒流。

冷冷冷!CARPO TREE给孩子穿搭保暖有气质!

这股冷空气将“兵分两路”

先西北-中南-西南

再东北-华北-华东-华南

有望横扫全国大部分地区

 

听到这

宝妈们是不是又要头疼了

大降温,这么冷

该给孩子穿什么呢?

丸子妈:孩子穿的保暖性好,还能活动自如

北北妈:最好还能

防风!防雨!防雪!

上学路上不担心被淋湿

果果妈:一件能抵三件的,穿的保暖还不臃肿

 

卡波树功能户外童装各大专柜

防风防雨的功能冲锋衣

时尚保暖的轻薄羽绒服

更多御寒品类,满足宝妈们的各种需求

我们都帮您准备齐全了,一起来看看吧


防风保暖冲锋衣

  天气严寒,对于小孩子来说总是少不了保暖的外套,跟着战狼2大火,来件迷彩的冲锋衣外套,满足一下小男孩的军人崇拜情结,还能防风,防雨,保暖,相信这样的迷彩外套一定会深受男孩的喜爱,穿起来都觉得酷了不少呢。

  小猫印花面料与素色拼接,活波可爱,前面波浪花边设计,凸显女孩的柔美多姿,同时有安全保护作用。在气温多变的季节,绝对是必备的单品。

  冲锋衣已经完全不像是以前那种款式了,不会那么的古板,只会越来越花俏。这套多色拼接冲锋衣,几何花型增强立体感,简洁大气,高品质功能面料,更具防风防水功能,保暖性好。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穿的时尚舒适。


时尚保暖羽绒服

  降温天穿衣服也是难题,而且今年冬天格外冷,如何才能美丽不冻人呢?当然是穿羽绒服了,保暖效果杠杠的,好搭配又时髦。

  双面轻薄羽绒服,一定是你今冬的必选保暖单品。正面两色拼接设计经典时尚,反面星空元素印花面料时尚大方。并配有便携手袋,体积小方便收纳和携带。

  女孩子各个都很爱美,冬天穿羽绒服最怕显胖,而这款女童长款羽绒服,上身刚刚好,百搭有型,舒适保暖。

  男孩子也要穿的帅气有型,雪山主题元素、卡通动物图案印花柔软轻薄羽绒服,穿着时尚,更多安全挡风细节设计,实用性强,让孩子穿着美观时尚又保暖安全。

 冬款一件8.8折,两件8折

秋款一件7折,两件6折

部分款低至一件4折,两件3.5折
更多秋冬新款,尽在卡波树各大商场专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 哪里都是你——edokids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