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给大家介绍一下,十二星座最爱打扮的宝贝是@ta?(上)

  每个人的服装都是自我个性的展现,孩子也不例外!不同星座的宝宝对于衣着打扮也有着不同的追求,你家宝贝是什么星座呢?他们小小的脑袋中又蕴藏着怎样的时尚概念,偏爱着哪一种风格打扮呢?


水瓶座(1.20—2.18)

  喜欢创新的水瓶座很容易被新式的服饰所吸引,水瓶层出不尽的念头也体现在日常穿著上。他们的打扮有时新潮,有时怪诞,对时髦的东西总是不遗余力地追求,紧随潮流,其至创造流行。

给大家介绍一下,十二星座最爱打扮的宝贝是@ta?(上)
双鱼座(2.19—3.20)

  双鱼的身上总保持着一种天真的气质。他们爱作梦,爱幻想,也常将这种情结搬到现实环境中,过着充满幻想和神秘色彩的生活。


  双鱼宝宝喜欢没有约束的服饰,简单舒适的款式轻松随意,浪漫粉嫩的暖色系更是延续了双鱼的幻想情怀哦~


白羊座(3.21—4.19)

  白羊座是一个永远具备童真之心的星座,热情活力、爽朗利落是白羊座与生俱来的性格倾向,所以体现白羊座率直个性最好的服饰风格是简单而直接,在廓型外套的下守护赤子之心。

金牛座(4.20—5.20)

  在十二星座中金牛座务实、忠心、善解人意、有责任感,选择简单大方的服装风格最适合不过了。温暖舒适毛衣外套简约大方,彩色线条与搞怪的图案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给“小大人”模样的小金牛增添了可爱与童真。


双子座(5.21—6.21)

  天赋聪颖的双子座拥有“善良无邪与成熟冷静”的双重性格,用时而优雅时而淘气的波点外套来表露正好。

  紧短或合身的趣怪裤装能令她们灵活自在,更显精灵活泼。


巨蟹座(6.22—7.22)

  大部分的巨蟹座性格较内向,喜欢平和、安静。因此,宽松的衣服或外套能使他们觉得舒适自在。

  经典时尚的give me five黑色外套给人踏实舒适的感觉,配搭亮眼的橘红色毛衣让宅宅的羞怯巨蟹们显得更有青春活力。

 

  当然啦,星座搭配只不过是一种参考,只要对孩子有自信有品位,穿上适合的give me five时尚捷米梵童装,相信宝贝穿什么都会拥有迷人的魅力,演绎出不同的动人风格哦!下期give me five将继续说说其他星座宝贝的秋冬穿衣风格,宝妈们记得留意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 哪里都是你——edokids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