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Moomoo首家新形象店开业 | 绽放金华全新呈现

Moomoo我们来咯!

Moomoo首家新形象店开业 | 绽放金华全新呈现

图片丨Moomoo金华旗舰店


首发时间:2017年10月14日

爆发指数:★★★★★

  10月14日,Moomoo(莫莫)童装首家最新形象店在金华永盛购物中心开业!200平米的超大旗舰店,展示了Moomoo全新视觉形象以及最新一季服饰,崭新的形象和独特的体验赢得了消费者一致赞誉。


“全新”呈现之一,新的店铺视觉。

  Moomoo全新店铺形象,打破传统的童装店设计思维,融入了更多现代感的科技元素,将Moomoo具有代表意义的云朵图案灵活贯穿其中,云朵镂空挂饰或是云朵灯,都独树一帜别具创意。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又不失童趣,各主题服装及配饰陈列专区清晰明了,中小童分年龄段及性别的购物区间,适合家长及萌宝轻松购物选择。

“全新”呈现之二,新的主题服饰。

  Moomoo与迪士尼的战略合作,塑造最强跨界IP影响力,经典的迪士尼形象米奇家族,带着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黛西,还有漫威系列英雄代表钢铁侠、美国队长!可爱的迪士尼人物形象被灵活运用到款式图案中,令整个系列缤纷精彩,打造都市新卡通风潮。

“全新”呈现之三,新的跨界童玩。

  作为儿童服饰领导品牌,Moomoo提供的不仅是安全的产品、不仅是时尚的服饰,更是关爱儿童身心健康的成长乐园。此次首家新形象店开业,特别邀请了战略合作伙伴“葡萄科技”,基于共同认同的理念“科技陪伴成长”,将真实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做到极致,培养儿童美学的同时,开发智力,寓教于乐,为小朋友的想象力插上科技的翅膀!在购物的同时,充满乐趣和意义。

  开业近日业绩喜人,预估年坪效达到2万元,极大增强了品牌新的产品策略、渠道策略、店铺形象策略的信心!Moomoo童装作为美特斯邦威集团的业绩新亮点,期待未来成为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国民儿童休闲服饰品牌,成为1-14岁儿童一站式服饰购物的首选。

Moomoo(莫莫)童装品牌

致力于传递积极的生活态度

为每一位追求得体感、设计感与品质感的父母

提供更合乎其品味的、百搭

且品质出众的多彩儿童休闲服饰,

传递简单、充满乐趣和成就感的购物体验。

作为走向国际化的民族品牌,

Moomoo始终以消费者及使用者的需求为最高旨意,

为成为世界优秀品牌而不断优化创新!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