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从早秋到深冬,没有什么冷是一件外套解决不了的

  秋冬的气温一天天地在下降,被冷风打扰的宝贝们容易免疫力下降,贴心的妈妈们这个时候就会为他们置办一些“温暖物件”,除了毛衣、帽子、棉袜这些暖心单品之外,其实最让人放心的还是一件外套。

 

  Jacadi 亚卡迪在秋意正浓之际,推出外套专场折扣,让宝贝从早秋温暖到深冬。

从早秋到深冬,没有什么冷是一件外套解决不了的

  没有什么冷是一件外套解决不了的事,无论你是身处暖意尚存的南方,还是已经体验了寒冷光临的北方,总之,来Jacadi 亚卡迪的秋冬衣橱,找找你的“外套朋友”吧~

  一些温暖的南方,入秋的Look可以依旧保持型格。校园风、英伦派,都在这个季节中被Jacadi 亚卡迪青睐,悄悄地融入到了单品中,你发现了吗?

  海军蓝的小西服外套,由枣红色精致线条压边,加上三粒精致的扣子做点缀,经典中又不失细节,背后的修身剪裁将女孩的小小气势也一并呈现。

   法式的轻松感被这一套搭配完美演绎,标志性的Liberty印花搭配丹宁,延续春日的繁华与热闹,外搭的柔软触感开襟衫,也为这一份浪漫添加了Jacadi 亚卡迪的暖心温度。


  眼光长远的妈妈,偏爱给宝贝们选择面料稍微厚实一点的挡风夹克。它们轻便简洁,活力十足,用来运动和日常穿着再合适不过。


  这款夹克以能够反光的口袋为亮点,结合活力橙色与连帽设计,将大风天的尴尬通通挡在外,只需和一些基础单品配搭就能够立刻穿出法式小男孩的超酷范哦~

  再冷一点的地方,就需要添置棉服了。蓝色系的外套向来最能获得各年龄层的喜爱,低调时髦又兼并经典韵味。


  蓝灰色的秋冬单品,诉说着一段娴静时尚的巴黎时光。女孩的这件长款羽绒服有RDS认证,宝贝穿着更安心,内搭的Liberty蓝色印花娃娃衫,又将爱浪漫的女孩心境全数表达。


  什么是RDS(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RDS即“负责任的羽绒标准”,是由一直致力于服装和纺织品可持续发展的全球非盈利组织---纺织品交易所主导,旨在用于纪录动物福利信息和确保羽绒制品可追踪性的标准。也就是说,Jacadi亚卡迪的羽绒服是符合国际高标准的。

  男孩的海军蓝棉服暖意满满,帽子外缘采用人造毛更环保。四个隐藏的拉链口袋和防水的面料,使其更具户外的功能性。同样,也是RDS认证噢~

 

  最后,无论你身处南方还是北方,Jacadi 亚卡迪都期待与你相遇在这个温情的季节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