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精彩回顾丨共享·共创·共赢可趣可奇·2018全国营销精英财富峰会

共享·共创·共赢

可趣可奇·2018

全国营销精英财富峰会

中国·广州·黄埔军校

全国营销精英财富峰会

开营啦!

精彩回顾丨共享·共创·共赢可趣可奇·2018全国营销精英财富峰会

  2017年10月16-19日,为了使可趣可奇全国营销精英在工作中超越自我、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打造优秀团队,可趣可奇公司举行了持续四天三夜,一百位精英聚首·黃埔军校的户外拓展训练营并隆重发布了《可趣可奇·首创新店开发众赢财富政策》。

 

为您呈上精彩报道~

有您参与,最精彩!

16号,全国营销精英集训营·开营了!

  可趣可奇以“黄埔军校”的革命精神为灵魂,力争通过四天三夜的军事化培训、拓展、学习、分享等。共同打造可趣可奇核心团队的学习力、创新力、凝聚力及战斗力!

 

可趣可奇的精英们,Are you ready!

Come on!

可趣可奇·2018 全国营销精英集训营开营仪式

颜总作代表发言

  随后在金牌教官的组织下进行拓展训练,围绕团队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从“破冰游戏”到“挑战NO.1”,让大家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在工作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发人深省。挑战项目环环相扣,实现了“团队组建——面对挑战——责任与勇气——信任理解——沟通协作——团队成功”的胜利旅程。


来大声喊出你们的口号吧!

天鹰队:天鹰、天鹰,天之神鹰!

战狼队:群狼共舞,巅峰霸主!

雪豹队:豹行千里,争霸天下!

飞虎队:虎虎生威,威震天下!

 

17号
“激荡灵魂·颠覆思维”的風暴会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

可趣可奇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迎着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拧成一股绳、

齐心协力干事创新的好局面!

  可趣可奇的精英们迎着清晨,在黄埔军校进行晨跑拉练,保持活力的大脑,从增强体质开始!


  如今市场十分严峻,我们需要时刻保持开拓新市场的准备,而在面对新市场的无数严峻的考验时,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需要保持清晰的大脑,理性的分析以及团队的合作!想要取得更大的成功,需要在团队统一思想,进行正确的沟通与反馈,把各自的优点发挥到位!


  徒步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以及黄埔军校-陆军军官学校。面对历史的长河,各大伟人都历经艰难,面对严峻考验,力争取得胜利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挑战自我·飞扬自我”的战斗会
狭路相逢勇者胜!

挑战我们的思维和勇气!

记住我们是一个团队,

我们是一群有勇有谋的团队。


  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集体的能力是伟大的,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毕业墙刻骨铭心~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野炊活动中有太多烦琐的事,但每一队成员积极主动承担任务,分工合作,相互合作,一顿美味就出炉了!


  在资源共享的时代中,我们要避免闭门造车,要努力抱团成功,资源共享,实现最高效率。(更多精彩花絮,期待下一期)


18号
“群英荟萃·创新智慧”的英雄会
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能做的就是造“势”。

顺势而行,遇强越强。

这是一个分享的时代,我们要勇于迈出分享的脚步,

以分享的心态,将我们的品牌做大做强!

一休导师的激情宣讲


可趣可奇全国营销精英们,听完之后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

想要成功就要勇于突破自己!

 

挑战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自己定一个目标,

有目标,才能有前进的动力!


19号
“共享·共创·共赢”的財富峰会

  如今我们生活在共享·共创·共赢的社会大环境里,国家大力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们如何以互联网思维共享资源,以金字塔模式共同分利,共享财富。

 

  在可趣可奇飞速发展的今天,为了大力支持优质加盟商开连锁店、效益店,赚到钱,公司在如今发展的最佳时期,创造性提出《可趣可奇·首创新店开发众赢财富政策》,全员行动,共享资源,共同开店,共同分利。

共享·共创·共赢

可趣可奇·2018 年

全国营销精英财富峰会圆满结束!

期待每一次蜕变,可趣可奇加油!

中国童装蓝海新时代

诚邀您的参与·加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