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载着金粉童梦重新起航 Bonpoint北京SKP精品店华丽再现

浪漫的华尔兹永远不会停歇,

我们重新华丽装扮,

用最美身姿期待与您共舞一曲秋的乐章,

旋转除金粉色的奇幻世界,

一起披上点点星辰,

追逐那令人着迷的纯真童梦吧.....

    2017年9月27日,Bonpoint北京SKP精品店重新华丽开幕,坚持追求唯美与高品质的传统,用心打造最舒适奢华的梦幻之地,期待您与宝贝的到来。

    SKP新店宽敞明亮,创意童趣的墙面让人仿佛置身通话故事中。店内摆放着由浪漫鲜花点缀的宽大原木陈列桌与展示柜,金色的展示架整齐地排放着2017秋冬新品。店铺中央的水晶吊灯闪烁着通透七色彩虹和亮眼金光,让人仿佛置身仙境之中。复古的金色装饰镜为店里增添了童话的梦幻色彩。

    新店的另一个亮点是护肤与香氛陈列区,柔软的羊毛地毯,法式田园小桌,伴着沁心橙花香气,让您得到最舒心的购物体验。护肤与香氛陈列区还可以为客人提供专业的手部SPA护理,贴心专宠服务不仅适合妈妈,也适合儿童的稚嫩肌肤。

    10月21-22贵宾日,Bonpoint在SKP精品店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捧花手作活动。活动当日在店内装饰了宝贝们最爱的气球与甜馥鲜花,让大家仿佛置身爱丽丝的梦游仙境,充满了童年欢乐的秘密花园。活动现场还特地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味甜点,让小宝贝们兴奋不已,店铺的每个角落都装满了活动的欢乐气氛。

    现场的大木桌上为宝贝们和妈妈们准备了充足的娇艳花朵,还有制作手捧花所需要的丝带与装饰品。在花艺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妈妈与宝贝们亲密合作,用最甜蜜的花语制作出了一个个饱含真挚爱意的浪漫手捧花。

    鲜花丛中宝贝们可爱的小脸上洋溢出欢乐的微笑,妈妈们充满爱的温柔眼神.....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如此美妙的亲子瞬间,并通过Bonpoint官方微信将现场照片独家分享给现场嘉宾,让欢乐的周末体验可以即时分享跟亲朋好友,让宝贵童年记忆被大家永久珍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