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丽婴房体验店入驻上海正大,开启互动式购物新模式

      随着80、90后父母逐渐成为新的儿童产品消费主体,其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情感的愉悦和满足。

 

      在婴幼儿市场深耕逾46年的丽婴房深感婴童市场的切身变化,于是特别创立了丽婴房体验店,有针对性的为更多不同类型父母打造区别体验区,帮助父母在「陪孩子做自己」时更自然融入角色的转变,也让更多的孩子在此被爱包围,更好成长。

丽婴房体验店入驻上海正大,开启互动式购物新模式

丽婴房生活体验馆开幕仪式,董事长林柏苍亲临(第一排左一)

      近日,丽婴房全国第四家体验店正式入驻上海浦东正大广场。全新互动式体验,给予消费者更多元化、场景化的感官享受。多样的品牌选择,丰富的商品组合,让您轻松享受一站式购物的惬意体验。

 

宝宝的第一个365天

      大多新手爸妈在照顾新生宝宝的过程中是受挫最频发的时期,陪伴与照顾新生儿生活经验和知识上的缺失让他们顾及不周。为帮助新手家庭顺利并尽快适应照顾新生儿的角色,丽婴房打造了一个新生儿365天的实境生活情境,现场可直接体验到宝宝照护的各种技巧和知识。

丽婴房体验店入驻上海正大,开启互动式购物新模式

     我们还将引进日本的仿真娃娃,还原新生儿的重量和肌肤触感。新手家庭通过体验仿真娃娃沐浴等互动,能够提前感受到照护宝宝的情境与实感。

 

睡眠中心

      良好的睡眠习惯和品质对宝宝的身心发展至关重要,我们专注于探究宝宝在床上时光的无限可能性,让宝宝享受在床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丽婴房用充满想象力的图案、健康环保的材料,以及精致的做工,带给宝宝最美妙的就寝体验。


“布可布知”体验区

     童装与孩童直接发生皮肤接触,而中国童装市场长期以来是质量问题的重灾区,频频爆出PH值超标、纤维含量、染色劳度不达标等批次产品不合格的新闻。童装的安全性成为为人父母最大的隐忧。

      在丽婴房的“布可布知”区,直观呈现和触及服饰背后的原料,让消费者深入了解丽婴房的每件服饰如何形成、每块布料如何选择,感受丽婴房的安全可靠与精良工艺。

 

游戏体验区

     我们为孩子也设置了一片玩乐天地,活泼可爱的拼图和丰富多彩的积木能够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创新想法以及动手能力。

推车体验区

      一辆好的推车,意味着一家人走出户外去探索世界的生活方式。我们特别设置了婴儿推车模拟车道,消费者可以在店柜小姐的指导下选择心仪的推车,体验推车的性能及舒适度。

丰富的商品体验

      从奶瓶奶嘴到童车童床,从清洁护肤到成长训练,从内衣到寝具……从妈妈怀孕到宝宝出生,以及宝宝成长中的各阶段,都可以在丽婴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用品系列。

      打破以往的包装陈列方式,我们给予消费者充分试用商品的体验感。每一份产品都可以在店内尽情试用,打破消费者对产品的未知,实现人性化的购物。

周到的打包服务

      对于有送礼需求的顾客们,我们也提供专业的礼品打包服务,您可以任意选择心仪的产品进行组合搭配。

优质安全品质

      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丽婴房将沿用领先的技术、齐全的产品、舒适的购物体验,为孩子们带来安全、快乐的童年。

      恰逢秋冬新品上市,体验馆开幕当天发布了新款羽绒系列。今年秋冬,丽婴房以[魔幻星空]为主题,带大家展开一场游走于现实与梦幻的奇妙旅程。还有经典的学院条纹、北欧森林小动物等,鲜明色彩和大量趣味完整呈现小宝贝的好奇心和热情活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