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初冬将至,你选择让宝贝穿上哪一套“战衣”?

  冬日的气息虽未渗透秋衣的最后一道防线,但宝贝们脆弱的免疫力却抵不过冬季喜怒无常的个性。趁着双十一优惠季,赶紧为宝贝们准备御寒的“战衣”吧!

初冬将至,你选择让宝贝穿上哪一套“战衣”?

  Jacadi 亚卡迪推出“秋冬献礼 · 买四免一”活动,将这个冬天的暖意都给你。


  两套造型完美演绎了法国冬日的浪漫与明朗。色彩上,外套与裤子的搭配显得错落有致,即不失青春活泼的明朗气质,又不乏简洁有度的时尚大气。


  虽然质感轻盈,却充绒饱满,为宝贝撑起抵御严寒的屏障。搭配可爱的花纹绒线帽,与衣襟处的花边设计相互呼应,无论是日常穿着还是户外活动,都可谓不失型格。


  到了深冬,就得拿出“终极”御寒棉衣。女孩身上的这件长款羽绒服借鉴经典的成人女装版型,将宝贝们塑造成有型有款的“小大人”。


  搭配条纹T恤、彩色打底裤和优雅小皮鞋,既能抵御严冬,又能展现女孩的青春和俏皮。紧致贴身版型,配以精致的蝴蝶结腰带和人造毛皮帽檐,完成可爱到优雅的完美过渡。


  参加正式场合时,可以为宝贝选择一条版型简约的西装短裤,搭配可爱的淡蓝色花朵领毛衣和软萌的白色裤袜,以优雅的小皮鞋作为点缀,尽显小小淑女的精致可爱与典雅大方。


  女孩身上的红色背带裙以前襟的波纹设计作为点睛之笔,与T恤上的海军条纹和淑女风琴褶融合成错落有致的萌趣混搭风格,搭配法式淑女小皮鞋,仿佛一位从童话世界走出的小小精灵。


  在冬日里,一件轻盈透气的防风衣对活泼好动的男孩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户外运动时,一顶简单的绒线帽,别具法国风情。


  简洁百搭的经典 Polo 衫,与运动裤搭配出休闲而不失格调的潮范儿。而防风衣的亮点在于袖口的反光设计,能够在暗光条件下保护这些调皮鬼。


  两套穿搭以温暖的糖果红为主基调,深情演绎法国小暖男。可爱的小狗毛衣以灰色为主色调,烘托出小狗脑袋上红色贝雷帽和袖口处红色罗纹花边的温暖感觉,与相同色系的休闲鞋相互呼应,就像冬日午后的一道暖阳。


  条纹T恤上设计的巴黎元素以红色为点缀,在视觉上,与裤子和鞋带的颜色自然融为一体。


  细心的妈妈会给宝贝准备一件两面都可以穿的外套,暗色面耐脏,无惧顽皮男宝的各种碰擦,亮色面鲜艳活泼,适合各种“凹”造型。内搭的休闲条纹 Polo 衫和略带西装剪裁的棉裤尽显小小绅士的优雅气质。

 

  金秋季,Jacadi 亚卡迪希望能在门店与你相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