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双十一新操作!南京奥体中心星际party——小马星球!

  11月11日,ABC KIDS小马星球赛事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举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这天虽然是双十一国民狂欢节,但还是有数百组家庭带着小宝贝来到了小马星球的赛事现场,选择放下手机陪伴孩子一起运动,感受运动式陪伴带来的无尽乐趣,留下美好的回忆。

双十一新操作!南京奥体中心星际party——小马星球!

南京奥体中心双十一星际party

  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活动现场,粑粑麻麻和小宝贝一起投入到星际探险的氛围中,萌力全开的小马星人陪伴大家一起跑。解锁有趣的宇宙闯关玩法,也增进了不少亲子交流和感情。

双十一新操作!南京奥体中心星际party——小马星球!

  置身在这样一个充满运动气息的场馆里,参与到此次探索八大行星的奥秘的亲子活动当中。ABC KIDS也和大家一起一路相伴,仿佛自己也亲身参与了一次“萌娃运动会”呢!


粑粑麻麻们在“小马星球”的感受

  同样来到现场参赛的网红辣妈林小静和酷爸小浪,当然还有她的两个小宝贝——哥哥小小浪和妹妹小小花,在现场直播八大行星闯关过程,把现场的欢乐气氛和小马星球的创赛理念“全家齐运动,陪伴乐成长”传递给更多家庭。

  “关键在于陪他一起玩,我觉得这个赛事带给我们最多就是让我们能和孩子一起玩,一起动起来陪伴他们,才是这个活动带给我们的意义。”来自新浪的酷爸小浪这样说道。


ABC KIDS装备助力,活动奖品拿不停

  ABC KIDS特地为此次活动准备好了装备,家长们也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不但Get到了最萌小马星球星际酷跑,趣味十足的亲子嘉年华和亲子陪伴时光的美好回忆。

  赛事现场,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礼品和抽奖活动,好多家庭满载而归。“因为爱”,我们不再躲家里“葛优瘫”,而是和家人一起走进外面这个欢乐的世界当中,让生命中的勃勃朝气自由地迸发出来,在“小马星球”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ABC KIDS也衷心地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

和孩子们一起共同成长!

好玩的“小马星球”下一站将登陆

广州

羊城的小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么?

我们广州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