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长久的积淀与认真的坚持必然收获丰盛——Outride越也2018秋装订货会开场大捷感悟

  11月27日,Outride越也2018秋装订货会启幕。

 

  在订货现场——也必须是在现场身临其境的人——才能体会到那种火爆的热情,那种因为某一共识与愿望而汇聚一堂的一群人,在同一时间遇见心头好而产生的共鸣,那种为其怦然心动的“英雄所见略同”……

 

  因为,这一季的Outride越也,足以震撼无数挑剔的眼光——

长久的积淀与认真的坚持必然收获丰盛——Outride越也2018秋装订货会开场大捷感悟

品质——

  面辅料选择,同类相比,我们只选最优质的!(生产成本?对我们来说,这绝对不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而且,说实话,对我们的上游供应商来说,我们是让他们深感又爱又恨的存在:

长久的积淀与认真的坚持必然收获丰盛——Outride越也2018秋装订货会开场大捷感悟
  爱是因为:这年头,到哪去找这么多年始终让他们的业绩持续稳定增长,而且,最重要的是——信誉极佳的大客户呢?
  恨是因为:这个客户太挑剔了!就是那种为品质眼里容不下半粒沙子、要求严苛到变态的吃毛求疵的程度!

  工艺上也是如此:每一个针脚、每一条线缝、每一个贴标、每一个扣眼……专业化、标准化的要求到无以复加的精益求精……


  还有——我们多年不惜成本投入建立的实验室——引进国内领先的品质检测设备——每一天不停地为每一件产品进行各种超乎国标以上的严谨检测,只为每一件出品都是精品,只为每一个穿着越也的孩子的健康与安全!


  所以,对不起,那些曾因为一丁点几乎可以忽略的细微瑕疵而被我们坚决退货的上游供应商们,那些因一时疏忽而被我们的检测专员拍桌子严厉训斥的生产工人们,没办法,因为这是我们雷打不动的坚持,因为这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因为这是我们对客户最基本的承诺!

 设计——
  大胆创新,勇于突破,敢为天下先——这是刻入我们企业骨髓的文化。
  眼光独到,敏锐感知时尚潮流——设计师必须经常深入国际潮流一线身临其境体验学习!


  所以,把每一件衣服、每一条裤子都当做艺术与时尚、创意与实用完美结合的作品来对待!

  所以,不仅是这一季,Outride越也童装的时尚炫酷潮范儿一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新亮点——

  每一季必须要有让客户眼前一亮的闪光点!

  这一季的超级亮点莫过于我们隆重推出的Outride越也文艺风系列的新品牌——Sotuoia素来!

  禅意、文艺、至简、随性、自然——这个凸显男孩们俊逸潇洒与深厚内涵,讲求与大自然和谐统一共融成长的风格化品牌,一亮相就让所有客户顿感惊艳、收获大量认同的订单!未来发展前程似锦!(温馨提示:素来品牌未来面市的大货吊牌仍将主打Outride越也标识,同时辅加素来的标识)

 
 客户们的鼎力支持——

  就像一个人的成长,其实并无捷径,终究离不开长时间坚持学习与自我认知的提升,离不开反复练习的长期积累!

  一个品牌的成功,同样离不开长久的积淀与认真的坚持!

  但是——尤其重要的是——客户们的厚爱与支持!

  大家基于同样的梦想,像着同一个目标携手同行、协作共赢!共同努力把品牌做大做强而且拥有长久的生命力!

  在此,由衷地感谢Outride越也的所有家人朋友!谢谢你们多年的支持,让我们继续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


  所以,当你看到我们订货会场的人头涌动与销售数据的节节攀升,看到勇敢真男孩服饰的一年一年的成长与进步,请不必疑惑,更无须讶异,以上这些,就是答案,就是原因!

 

  我们的订货会仍在继续,惊叹仍在一个一个地迸发,下一场:Outride越也×BAT跋特(11月28日&12月1日,这个拉风至极把服饰行业的前沿黑科技玩得无比艺术的少年时尚户外品牌,这一季据说又脑洞大开玩出了不少时尚户外童装的新玩意新感觉哦!),下一场,再下一场,再下一场……


  无论何时,我们始终满怀热忱:

  欢迎所有热爱美好事物的人前来亲临见证!

 

相关文章
  • 2017-11-27敲黑板:Outride越也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超级亮点预告!
  • 2017-11-18Outride越也 | 冬天的小暖男,需要一件别致的外套
  • 2017-11-03云南曲靖大事件,你还不过来围观?
  • 2017-11-03Outride越也潮流单品,告诉你街头嘻哈范的正确打开方式
  • 2017-10-31Outride越也2017全国代理商年会(晚会篇)——欢乐值满分的一场家庭大咖秀
  • 2017-10-14给孩子温暖的呵护,由身及心——Outride越也冬季新品上市
  • 2017-10-05Outride越也 | 新品上市,风度温度我都要,尽享冬天的精彩
  • 2017-10-05Outride越也 | 秋季新品,穿出个性型格,炫出时尚style!
  • 2017-09-30Outride越也新品上市,做时尚新宠,玩转冬季童装新花样
  • 2017-09-132018Outride越也(夏)&BAT跋特(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 2017-09-11火爆继续,强!强!强!——Outride越也2018夏装新品订货会(Ⅱ)更上一层楼
  • 2017-09-11用美学让业绩飙升——蜕变·Outride越也2017全国督导特训营圆满结束
  • 2017-09-07新锐青少年户外酷品牌BAT跋特2018春夏新品发布!
  • 2017-09-05爆款纷呈 Outride越也2018夏装新品开订第一天
  • 2017-08-16杭州站:越也·店铺商品管理系统培训会圆满成功
  • 2017-08-112018夏 | 东莞市勇敢真男孩服饰有限公司邀请函
  • 2017-08-03Outride越也秋季新品FAB-陈列篇
  • 2017-08-02铸就少年威武之师——勇敢真男孩第四季集训营·红色之旅·西柏坡战记
  • 2017-07-26欧锐德:与众不同的时尚秘笈!
  • 2017-07-24越也童装温州站搭配美学营销培训会圆满成功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