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羽绒服怎么穿?让当红小生嗯哼、JASPER来教你

  大受欢迎的《爸爸去哪儿5》正在热播中,你看了吗?金句大王嗯哼、小甜椒Jasper、天使neine…都元气满满,萌人一脸~他们除了有高颜值,还有好衣品,收割了一大波迷哥迷姐!

羽绒服怎么穿?让当红小生嗯哼、JASPER来教你

  爸5小可爱们的妈妈混迹时尚圈,搭配功力十足,给自家萌娃打扮起来特别给力,值得各位潮爸潮妈借鉴哦~

羽绒服怎么穿?让当红小生嗯哼、JASPER来教你
  江湖人称套路王的嗯哼大王,年仅四岁,已经是当红带货小生了。衣品始终在线,姐姐粉们说他就是直男穿搭的范本哦~


  玩着旋转木马的嗯哼,穿着温暖厚实的黑色羽绒服,像不像偶像剧里那个帅气的男主呢?黑色低调硬朗,颇显文艺范,暖男气质轻松up。


  天气一冷,萌娃就要“放大招”啦。乖乖狗黑色彩虹拉链羽绒服,撞色的帽里,时尚又耐看,宝贝一穿秒变暖心小王子,像嗯哼大王一样魅力十足。


  治愈系小萌娃Jsper,和有着火爆脾气的爸爸陈小春有着极大的反差萌,贴心如他,耍帅是他,这样乖巧的一个宝贝,让不少姐姐粉大呼“偷小孩”。


  和许多小男孩一样,喜欢各类英雄角色,蜘蛛侠、蝙蝠侠、巴斯光年…因此酷酷的迷彩元素服装是他身上最常见的单品。这件温暖的迷彩羽绒服,显得Jasper更加阳光、活泼,潮范持久在线。


  爱耍酷的小男孩衣柜里怎能少得了一件迷彩羽绒服呢?经典的拼接工艺,流行的迷彩图案,是寒冷冬季里实力抢镜的元素,也是酷炫活力小型男的必备单品~

  爸5里的姐姐担当——天使NEINEI,虽然是娇生惯养的小公主,却丝毫不娇气。在节目里贴心照顾弟弟妹妹,可爱又勇敢的模样,让迷哥迷姐纷纷为她打CALL。

  天使NEINEI颜值虽高,衣品却常被爸爸的直男审美坑害。经常一身花式混搭出现在屏幕前,让人不忍直视。可爱的她最适合穿粉红色,甜美气质尽显无疑。

  偶尔来点五彩缤纷,让萌娃秒变甜美梦幻的小天使。活力染色印花羽绒服,镶色包边口袋设计,配上精致的绣花标,增添萌娃时尚feel,温暖又亮眼。


  东北话十级的小山竹,可以说是爸5里小萌娃们的“团宠”,是让天使neinei愿意“抛弃”爸爸的存在,也是嗯哼大王眼里最漂亮的那个。性格活泼暖心,超级可爱。

  她虽然是爸5里唯一的素人娃,但是穿搭同样不输星二代。粉嫩嫩的羽绒服成为沉闷冬季的一抹亮眼存在,温暖色彩衬出小山竹乖巧伶俐的感觉,再配上雪地靴,这个冬天不怕冷哦~


  粉嫩亮丽的颜色是小公主们的最爱,玫红色羽绒服带来最梦幻的想象。大胆的印字织带点缀,简约不简单的茧型版型,采用菱形格的独特设计,自带潮范,浓浓的韩系风~

  潮爸潮妈们别再为萌娃做保守的穿搭啦,跟着嗯哼、Jasper、neinei、小山竹温暖的羽绒服穿起来,尝试不同的风格、颜色和款式,搭配出专属萌娃的潮范style。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