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剑桥“终端业绩倍增”项目一周年 用实际效益推进终端业绩提升

  剑桥“终端业绩倍增”项目开展到今天已经满一周年了,这一周年“终端业绩倍增”项目先后在四川、广东、湖南等市场区域落地实施,带动多地终端门店销售业绩的提升,提高了终端事业伙伴的销售实力,极大地鼓舞了终端区域事业伙伴们的士气。

 

一年前剑桥鞋服总经理陈绍坚莅临指导四川分公司“终端业绩倍增项目”启动会

  2016年12月10日,四川区域作为第一个“终端业绩倍增”项目的实施区域正式揭牌启动,剑桥鞋服总经理陈绍坚莅临指导,并在现场表示剑桥总公司对这一终端带教项目寄予厚望,希望项目在全国更多区域市场落地开花、开创新零售营销新局面。

 剑桥“终端业绩倍增”项目一周年 用实际效益推进终端业绩提升

部分门店带教照片展示

  磨合完善的一年过去了,带教团队每到一个区域都会先花一段时间走访调研终端网点,摸清终端门店的经营状况,然后根据终端门店经营销售的各方面问题,以及经销商对服装销售信心不足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制定个性化的项目执行计划,并不时进行完善,更好的帮助终端店铺解决店铺销售问题,带动销售信心的提升,进而促进终端市场的升级,加速所有剑桥门店由小店变大店、由大店变强店的进程。

项目带教期间部分新开店铺展示

   除了带教团队驻店进行“培训+手把手”的落地带教,剑桥总公司更是联合带教团队举办了多场“开拓思维、提升格局,新剑桥新零售”大型培训会,通过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的课程训练剑桥终端零售伙伴们的终端技能,打开了广大经销商对新零售的眼界与认知,全面更新终端伙伴们的终端知识,增强了事业伙伴们对剑桥品牌的信心。

培训会现场展示

  项目执行周年之际,回首过去,“终端业绩倍增”项目能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除了归功于剑桥总公司的英明决策、项目组老师的专业敬业,也离不开剑桥终端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有了第一年攒下的实践基础,“终端业绩倍增”项目继续夯实原有成功培训课程的同时,将重磅推出更多门店业绩提升的核心培训实操课程,打造“剑桥终端业绩倍增Ⅱ”项目升级版。今后剑桥也将继续加深和分公司、代理商们的交流,把更多先进的终端知识与技能带到剑桥终端,全力提升剑桥品牌终端实力,为更多少年儿童提供更优质时尚的校园装备。

带教期间部分终端旺销场面

   多年来,剑桥一直加强对终端带教培训的深入,本着脚踏实地提升业绩的态度,剑桥多次组织开展各项终端带教项目,希望这些带教项目能真正帮助到终端门店和各分公司,带动销售业绩、终端管理的全面提升,和分公司、代理商伙伴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实现共赢的美好局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