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Jacadi亚卡迪 献给宝贝们的温暖新衣清单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彩灯闪烁在飞雪萦绕的街头,

欢快清脆的铃铛阵阵不绝于耳,

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天真的宝贝们充满幻想,翘首以待……

 

在这个充满着浪漫节日氛围的季末,

Jacadi 亚卡迪温暖呈现季末折扣季。

用经典的法式冬装,

伴随宝贝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暖冬。

Jacadi亚卡迪 献给宝贝们的温暖新衣清单

 

  湖蓝色与冬雪最为相称,试想西伯利亚林海雪原与深邃贝加尔湖泊的相遇,初雪降临之时,它就是茫茫雪原中最澄净的那一抹蓝。


  白色的绒毛马甲抵御寒风的同时给整身配搭增添一丝优雅风尚。温暖的针织帽和靴子给孩子全面保护。


  雪国的孩子一定是身着白色衣衫,与美丽雪景融为一体的小精灵。波点连衣裙软糯宽松,配上白绒马甲,素净中不失灵动。


  灰色波点棉衣也是冬季不错的选择,如赫本般古典优雅,令人耳目一新。更有马卡龙色系毛衣搭配俏皮的连帽外套,可爱不“冻”人。


  红宝石切割所折射的迷人色彩,通过菱形铺层层延展,诉说法式高贵与美感。


  经典的菱形几何图案开衫选用了上乘的羊绒羊毛混纺材质,亲肤保暖。


  不论是搭配 liberty 碎花小衫还是素雅的纯色T恤都能穿出高贵复古的气质,低调中感受优雅的法式品味。


   Liberty 碎花小衫打底,玫红色对襟开衫随意敞开充满生机和童趣,走到哪里,就把春意带到哪里。


  丹宁短裤两侧风琴折边增添甜美和律动。整身搭配就像流动的玫瑰花园。带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与温暖的阳光,融化冬日的冰雪。


  浩瀚无垠的宇宙充满了无尽的玄妙。宇宙深处是否有神秘星球等待着好奇宝贝一探神奇?


  海军蓝的纯棉长袖T恤与湖蓝色的灯芯绒长裤相搭配,使得整身搭配和谐不失层次感。敞开的蓝色外套露出宇宙元素印花,将孩子宇宙探险的梦想一同放飞。


  面料厚实的挡风夹克,撞上热情悦动的橙色,最适合户外活动。穿上同样轻便舒适的运动裤以及任意纯棉 POLO 衫,活力十足,一扫冬日的沉闷,成为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最让孩子们开心的事,除了节日礼物,就是去无拘无束地玩耍。


  羽绒马甲是冬天里鬼马精灵们的好朋友。游乐场上的宝贝解放了双臂,肆意欢闹。鲜艳的红色长裤与袖口的红色点缀相呼应,像壁炉里跃动的火苗一样喜悦、暖心。

  天边的彩虹是否就是童话世界里的斑马线?稚趣童真让宝贝的想象天马行空。经典的条纹元素总是能给整身衣服带来节奏的变化,又不失大气的法式型格。一件深色羊毛外套将稚趣与天真包裹,小心翼翼保护孩子的美妙彩虹梦。

 

  趁着季末折扣,赶紧到店为宝贝添置美美的新装来迎接12月的节日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