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MQD携手携程超级会员,暖冬关爱藏区行

  12月9日,知名童装品牌MQD(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携程超级会员向藏区输送儿童冬装物资700余套羽绒棉衣冬装,践行了MQD持之以恒“关爱儿童”的品牌精神,也正式开启携程超级会员“不凡之路”首站公益之旅。

(图: MQD、携程超级会员 以爱予光 暖冬关爱捐赠仪式)

  公益活动是品牌前行的坚实力量

  2011年以来,MQD先后举办了多次大型公益活动,多年如一日地将“关爱儿童”的精神理念付诸于行动之中。多年的时光已经让公益行成为MQD公司品牌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进藏公益捐助也成为MQD的品牌传统,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成了MQD品牌承载前行的坚实力量。

  这次活动受到了山南市政府的热烈支持,活动由琼结县教育局白马伦珠局长主持,索朗多吉县长等领导到场表示感谢,肯定了MQD与携程超级会员对山南市的公益和旅游发展多重的推动作用。MQD创始人戴成浩先生作为捐赠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下山乡小学表演的独具藏文化特色的久河卓舞,欢迎远方而来的客人们。

(图:MQD童装创始人戴成浩先生作为捐赠代表在捐赠仪式上发言)

  担起社会责任,担当前行

  履行社会责任,不只是做公益;但是做公益,一定得担起社会责任,而作为MQD的创始人戴成浩之所以能够常年坚持公益事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关爱儿童、陪伴成长”的品牌理念,这也是他创立童装品牌MQD最重要的一个初心。在这样的理念下,MQD的品牌也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即通过公益事业给更多的儿童带来温暖,也影响更多的人去关注偏远地区的孩子们。

(图:捐赠者和藏族孩子们在一起)

  携程超级会员“不凡之路”品牌开启,以公益+旅游的概念迅速在数百万携程超级会员当中获得热烈响应。在企业责任上,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每一步,同时也将企业社会责任传递并传播的理念发扬开来。

  这次MQD与携程超级会员“以爱予光、暖冬关爱”公益之行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延续——MQD创始人戴成浩先生表示,这次来的深切体会,将带动更大范围的公益爱心人士,把关爱藏区孩子公益行动爱心持久传播下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