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深秋之季,女童时尚穿搭,穿出不一样的优雅

  深秋渗入,天气转凉了,秋天阳光灿烂,最显出孩子们的童真无邪,宝妈们是不是在为孩子的穿着而犯愁?秋天该穿什么样的服饰与秋天最为般配?小神童已为秋天选了几款服饰,宝妈们不妨试试看。

深秋之季,女童时尚穿搭,穿出不一样的优雅

  每个孩子都是天真可爱的性子,除了本身活泼可爱外,在穿着上也要注意了,不要被服饰拉低了本真可爱性。黑色羊绒裙面料十分柔软,孩子的皮肤都是最嫩的,穿在身上最适合不过,不会伤及皮肤,衣领上采用网纱设计特别,增添了几分公主气息,再配一件灰色打底了,可爱萌哒的小公主范十足。

  格子服饰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穿起来都是最好看的,宝妈们给自己的小公主来一条格子连衣裙也是最适合的了,格子是优雅经典元素,孩子们穿起来可爱兼优雅,胸前图案设计也很别致,黑色布条上设计了一白兔,超级可爱。

深秋之季,女童时尚穿搭,穿出不一样的优雅

  白色代表纯洁,正与孩子们的心灵是一样纯洁,不妨给孩子们选一件白色的毛衣,穿上白色毛衣,纯洁童真的公主气息十足,毛衣上有樱桃子的图案设计,更凸显了可爱天真的气质,搭配一件灰色的打底裤,再戴上一个针织帽子,十分可爱娇嫩。

  红色是喜兴色泽,映出活泼个性,温暖的大红色毛衣,凸显了活泼可爱与俏皮感,毛衣设计也别致,有种层次感,整体添加了时尚气息,格子服饰是永远都潮流的,再搭上一件格子裤子,休闲优雅,在头上插上一个红色发叉,彰显了慢慢的活力。

  可爱文雅的小公主们少不了粉色色泽充沛,一件粉色网纱连衣裙更能彰显出可爱娇嫩,裙子上也设置了猫咪的图案,十分可爱萌哒的公主气息,再搭一件灰色打底裤,整体穿搭暖和又可爱,宝妈们该下手了。

  大人可以休闲穿搭,其实小孩子也可以休闲穿搭,给孩子来一件羊绒打底衫,外搭一件牛仔外套,搭一件蓝色打底裤,既休闲又保暖,好彰显了孩子的可爱性。

  秋天之季孩子们也可以百搭穿着,本真的可爱娇嫩与小神童服饰搭配起来,真是两全其美,彰显了纯真可爱,也映出了孩子们穿着服饰的可爱清爽。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