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官宣!安奈儿童装X唯品会公益关爱唇腭裂儿童活动超暖回顾!

  微笑进行时,爱心不停歇

  10月15日下午,由安奈儿童装X唯品会公益联手发起的『小笑脸 大关爱』关爱唇腭裂儿童的公益活动在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顺利进行。本次公益活动双方将共同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捐赠50万元用于改造全新的门诊区域。

官宣!安奈儿童装X唯品会公益关爱唇腭裂儿童活动超暖回顾!

  活动当天,三方高层领导安奈儿童装总经理曹璋先生、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女士以及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院长鲍爽女士和理事长李亚鹏先生一同参与了本次捐赠的启动仪式。连续四年的公益初心依旧,从未削减他们对唇腭裂儿童的关注和关爱。

图为安奈儿童装董事长曹璋先生

  仪式上安奈儿董事长曹璋先生表示,能为唇腭裂儿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安奈儿童装的荣幸。关爱孩子成长健康,也是做好童装企业恪守的原则之一,未来安奈儿童装将倾注更多的爱为更多的孩子送去不一样的舒适。

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女士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先生

  同样致力于关注唇腭裂儿童的唯品会公益副总裁黄红英女士和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先生也纷纷发言,极力号召公众关爱唇腭裂儿童,持续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爱与保护。

 

  为爱发声,微笑蔓延

  早在公益活动开始前期,安奈儿童装便联同唯品会公益在微博上发起了#小笑脸 大关爱#的话题互动,邀请公众讲述自己对微笑的理解或是对唇腭裂儿童的祝福等,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安奈儿童装与唯品会高层们也以身践力行,纷纷为此次活动发声。

  除此外,我们还录制了一段街头采访,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先生也踊跃参与其中。主要与公众交流了大家对于唇腭裂疾病和唇腭裂患者的看法,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关爱他们的行列之中。

 

  因为我们坚信,唯有让这份爱心成为发自内心的正能量,才能真正帮助唇腭裂儿童们早日绽放纯真笑颜!

 

  唯爱童行,一路有你

  从2015年开始,唯品会公益就携手安奈儿童装以及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联合举办关注唇腭裂儿童的公益艺术展,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又陆续为医院筹建专属病房、改造儿童口腔科的环境与设备等,并累计捐款1,109,000元。

往年活动照片留念

  在本次『小笑脸 大关爱』公益活动中,我们也采取了不一样的助力公益的方式:在唯品会上的安奈儿公益特卖专场,参与“每卖1件,安奈儿捐赠3元”的爱心活动,让你在购物的同时就可以奉献爱心,参与公益,让买买买成为有爱的善举。

 

  除了安奈儿家的童装之外,与唯品会联合定制设计的一款关爱唇腭裂儿童的公益主题限定款盘绣锦鲤夹克衫也为专场画上了亮眼的一笔。寓意平安吉祥和好运的两条锦鲤,表达了对唇腭裂儿童真诚又美好祝愿。

  此外在唯品会APP-我的公益栏目也同步上线了关爱唇腭裂儿童主题项目,号召会员通过捐赠运动里程的形式,助力唇腭裂儿童的健康成长。

 

  未来,安奈儿童装还将秉持一颗父母之心、公益之心、企业责任心,用心做好每一件童装,弘扬公益精神,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守护唇腭裂天使们的笑容,一路有你,前路漫长,有爱便无所畏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