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18秋冬上新丨这些口头禅埋下的坑,宝妈们要机智避开!

  不能用温和语言征服的人,用严肃的语言更不能征服。——契诃夫

  育儿路上,宝妈们的口头禅层出不穷。今天小奈就来翻一翻这些口头禅的牌子,顺便出一集《妈妈们之口头禅启示录》。这些口头禅埋下的坑,宝妈们可要果断避免啦!

2018秋冬上新丨这些口头禅埋下的坑,宝妈们要机智避开!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更何况孩子的心理是极其敏感的。家长们要用积极的语言去引导孩子,给他们信心和安全感。让他们知道,其实父母的爱一直都藏在生活的细节里,好比藏在每一件精梳棉纱的柔软针织衫里。岁月和爱均温柔细腻而经久不衰。

2018秋冬上新丨这些口头禅埋下的坑,宝妈们要机智避开!

  当孩子确实有错的时候,不要以年龄为由为TA的错误开脱,坚决不当“熊孩子”背后的那个“熊家长”。应当告诉孩子凡事都应该要有“界限感”,有些规则是不可以肆意破坏的。比如在穿衣上,换季变凉的时候就应该杜绝冰激凌和冷饮,备上一件柔软全棉里加厚的保暖棉裤了呢。

  手心手背都是肉,在对待“老大和老二”的问题上,家长们更应该尽量做到不厚此薄彼,给弟弟买一件上衣的时候也别忘记了给老大带一条透气亲肤的由棉纺卫衣面料精制而成的柔软聚暖的时尚潮裤哦!

  这句是家长“耍威风”的专用语之一了。音调提升,表情严肃,果然起到了“震慑孩子”的效果。但孩子的惧怕并不代表信服,只会得到孩子暂时的平静,却会给孩子心理带来很久的不安全感。所以无论是妈妈还是爸爸,都该学会尊重孩子的选择,听听孩子心里是怎么想的。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不妨让TA从挑选自己的衣服开始。尤其在面对一件多色可选的提花暗纹面料羽绒服时,尝试着让孩子自己挑选颜色,同时也让孩子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有很多的口头禅都是家长们气急败坏时脱口而出的,虽然说时无意,但对孩子的造成的影响及伤却难以估量。所以安奈儿还是希望家长们开口前要三思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