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上虞早教美吉姆早教:让教育自然发生!

  提起孩子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情景,小吴忍不住骄傲的炫耀。那是她第一次送孩子上幼儿园,有点迟了自己又急着上班,就特别担心孩子会哭闹着要回家。没想到看着满脸担忧的妈妈,孩子特别懂事,特别潇洒的对她说:“妈妈,你去上班吧,我要上学啦,拜拜”。

 

  和周围哭的稀里哗啦的宝贝们相比,小吴的孩子是最洒脱了,弄得好多家长都问小吴“孩子之前上过早教中心吧,感觉确实不一样啊。”那么为什么上过早教中心的孩子就是不一样呢?早教中心和幼儿园又有什么区别呢?

上虞早教美吉姆早教:让教育自然发生!

一.教育对象不同

  与幼儿园不同,早教中心的教育对象不单是孩子,也是家长们。自1983年创立以来始终深耕在幼儿早教领域的美吉姆早教中心无疑深谙此道,在一开始的场地设计上就尽可能的宽敞,便于容纳一定数量的家长和孩子,让家长孩子可以自如的互动。并在课程设计上通过家庭音乐课、艺术课、欢乐课等形式寓教于乐,不仅能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树立自尊心和自信心,也能教会父母如何启发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表达能力和探索能力,让父母在一周一次的结构性课程之外也能进一步帮助孩子成长。

上虞早教美吉姆早教:让教育自然发生!

二.教育模式不同

  与幼儿园和一部分早教中心的以传授知识为目的的传统教育模式不同,美吉姆早教中心充分利用自身美国教学设备、训练有素的教师、美国原版课程、合理的学生与老师配比等优势,把孩子作为积极主动的参与者,通过综合了精彩趣味的游戏、运动、体操、音乐、舞蹈、接力比赛、骑乘游戏等的课程,让孩子在获得无限欢乐的同时收获力量、平衡、协调、敏捷和灵活性的发展。

  如果展开来看美吉姆早教中心发展至今30余年的历史,就是一场在幼儿早教领域不断沉淀深入挖掘的探索之旅。自美吉姆与1983年创立于美国开始,就始终专注于儿童早教领域,并不断完善和丰富课程体系,为适龄儿童家庭提供科学、专业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服务。如今已经取得了全球范围内开设近650家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帮助数千万家庭站到了一个全新的起点的良好成绩。

 

  对每一个孩子而言,0-3岁的时光都是至关重要的,选择美吉姆早教中心,让幸福和教育自然发生,无疑是您的明智决定。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