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貌美,时尚,实力宠娃!黄圣依携手ABC KIDS,就是这个feel~

  她是《功夫》里天真灵动的哑女,是《天仙配》中清秀温婉的七仙女,是《白蛇传说》中痴情妩媚的白素贞......她就是黄圣依,是人们心目中的美丽女神。前段时间,《妈妈是超人3》热播,很多观众都被“迷糊妈妈”黄圣依和“霸道总裁”儿子安迪圈粉了,二人的组合更是频繁登上微博热搜榜。现在,人们对于黄圣依的认知,又多了一个新的标签:时尚辣妈。

貌美,时尚,实力宠娃!黄圣依携手ABC KIDS,就是这个feel~

  此次,黄圣依携手国内知名儿童鞋服品牌ABC KIDS,成为新一任品牌形象大使,共同阐释什么叫坚守,什么叫实力宠娃!

 

  追求专业的极致

 

  黄圣依可以说是当代气质女王的代表,她非常善于学习和积累。表演、读书、舞蹈、弹琴、游泳、骑马、唱歌、演出、走秀……无论在哪个领域,她都一直追求专业的极致,追求美的极致。这就是传说中的“明明有美貌,偏偏靠才华”。

 

  人们更为熟知的,是作为专业演员的她,拍戏工作不要命,总是力求完美。在主演《白蛇传说》时,为了拍好唯美的水下场景,黄圣依在大冬天泡在刺骨的水下12个小时连续作业才完成拍摄。

 

  追求专业的极致,处处力求完美,这样的黄圣依,一如ABC KIDS。孩子们最需要保护,所以ABC KIDS坚持给孩子们用的东西必须高质量,保证安全舒适,追求行业的极致。

  时尚时尚最时尚

 

  黄圣依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依然能稳坐“时尚教主”的宝座。骑马、游泳、瑜伽等都不再话下,青春活力爱好运动。她的衣品更是没得说,无论是在节目中、晚会演出、影视作品亮相,甚至是在大街上,机场里,只要她一出现,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气质白裙,仙气十足,又不失优雅~ 火焰红裙,明艳娇俏,少女感爆棚!

  职场风也能轻松hold住,高冷范儿十足! 机场照更是元气满满,青春洋溢!

  确认过眼神,是年轻时尚的辣妈无疑了~

  黄圣依一生演绎时尚,这与ABC KIDS时尚、舒适、科技、环保的理念不谋而合。ABC KIDS旗下的元动力跑鞋、甜甜圈跑鞋、启步鞋、生日小红鞋等,在强调舒适、健康、安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时尚元素的融入。每一款单品,都是能让孩子“潮”翻街头的酷炫穿戴!

  倾情相伴,实力宠娃

 

  《妈妈是超人3》让我们更加熟悉了作为年轻妈妈的黄圣依,在照看孩子上,她可能有些迷糊,有些生疏,这可能是当下长期忙于工作的年轻父母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对于宝贝的爱,他们可能更加深沉。

 

  作为演员的黄圣依,长期奔波拍戏,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实在太少。在《妈妈是超人3》中,她终于有时间和孩子独自相处。安迪从老家来北京,她提前在家里准备好了一堆零食,精心布置了孩子的房间;带着安迪去商场,想给他买鞋子、买衣服、一起拍照合影……珍惜每一次相见的机会,想一切办法哄宝贝开心。实力宠娃啊,有木有!

 

  作为公众人物,她也难免会受到外界舆论的影响,为了让孩子能免受这些舆论,黄圣依曾在一个节目中坦言:为了要保护孩子,就尽量不在公开场合和他接触,也不能带他去游乐园。这其实就是父母对孩子最深沉的疼爱。

  此次,这样实力宠娃的黄圣依,携手同样专业爱孩子的ABC KIDS,成为ABC KIDS新的形象代言人,为爱而来,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