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尚童装店怎样吸引更多的顾客 EDONE伊顿童装创新技巧

  时尚童装店怎样吸引更多的顾客?这是很多品牌童装加盟商都在考虑的问题,童装加盟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种以销售为主导的观念,这种观念注重拥有适当数量的销售人员;确保这些销售人员知识丰富、训练有素,并具有销售积极性,以及能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店内体验。

 

  支持销售人员

  许多零售业高管坚持认为,他们无法承担为高价值销售提供帮助的费用。简单的计算表明,其实他们更承受不起不这么做的代价。的确,在店内增加有效提高销售额的员工是要花费大量的金钱,也耗费时间,我们并不建议重新回到过时、昂贵、劳动力密集型的销售模式上去。但是,我们有充分而直白明了的商业理由,证明应该投资增加店内销售人员:如果做得恰当,增加店内销售人员将会为零售业提供一个有更丰厚回报的机会。

 

  建立合适的店内销售团队

  观察熟练的销售人员在工作中的一举一动,你会很快发现,销售是一门可以通过不同方式表现出来的艺术,这可以归结为四个基本步骤:开始销售,询问顾客需求,展示商品,完成销售。令人惊讶的是,只有少数一线销售助理熟知这些步骤,能坚持始终如一地做完这四个步骤的人就更少。例如,在一个零售商店内,我们发现,竟有86%的销售助理未能主动询问顾客,最终完成销售。拥有了解并享受销售流程的员工是最重要的,这意味着需要吸引住合适的雇员、提供有效的培训,并施以恰当的奖励。

  高效的销售人员有以下共同特征:他们会主动帮助客户,性格外向并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我们的研究表明,在不同零售行业里,仅有45%的一线员工拥有能成为高效销售人员的个性和特质2。零售商需要重新设计他们招聘和部署员工担任销售角色的方式,吸引适合做销售且有所需个性和特质的人加入并帮助他们成功。此外,我们还发现,很少有零售商提供专门而有质量的培训,有效地支持销售助理们去实现更多销售的使命。这使得即使是天生就适合做销售的员工也常常无法回答来自潜在客户关于产品的基本问题,今天顾客掌握的信息比过去灵通得多(在某些产品领域,超过75%的潜在顾客进商店之前已经做了大量的独立研究)。

 

  改善店内购物体验

  时尚童装店更好的视觉销售策划对帮助顾客做出某些购物决定、加快一线销售人员回报方面有很大影响。试想一下,一个大卖场简化了数码相机的销售点标牌,方便顾客和销售人员对比不同的产品。他们使用“照片放大尺寸”和“图像距离”等词汇替代了原来的“×百万像素”和“×倍变焦”之类的技术术语。记忆卡则强调了可以存储多少张照片,而不是描述它们有多少兆字节大小。因为销售人员可以用更直观的方法向顾客销售商品,而不需要记住技术参数细节,这样,他们会更自信,每小时能销售更多的商品。

 

  E-DONE伊顿风尚童装专门为加盟商打造的“三重保障”:

  一重保障:全额报销投资款 轻松开整店

  总部为合作伙伴全额报销投资款,14年标准化运作,整店输出助力合作伙伴轻松开店。

  二重保障:周周订货不压货,每周上新50款

  E-DONE伊顿风尚童装产品核心价格段,春夏69-299元,秋冬99-699元,产品质优价平,适应多线市场。

  三重保障:周周订新不压货,每周上新50款

  产品更新快,每周上新50款,确保产品时时应季,保障店铺充足现金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