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五大优势读懂时尚小鱼小码童装!

  以市场为导向,时尚小鱼2019秋新品发布会将全新推出小码童装,五大优势读懂其中的战略布局。

五大优势读懂时尚小鱼小码童装!

  二孩政策的放开,我国新生人口已进入黄金增长期。预测到2020年儿童人口数量(1-14岁)达到峰值2.61亿人,这是支撑我国童装、婴装消费持续增长的基础。

  面对童装发展的红利期,顺应市场的大量需求,时尚小鱼迅速做出反应重磅推出小码童装,更好地占领全国市场份额,提升品牌知名度。

  小码童装的推出,一方面意味着时尚小鱼完成对童装全码段的整体把控(80-170cm),产品线更加成熟,消费受众群体进一步扩大。

  另一方面使顾客有了更好的延续性,对店铺快速吸纳VIP会员有极大的帮助,抢占先机。

  值得关注的是,当前80\90后妈妈已经逐渐成为童装消费者主流,消费市场发生了明显变化。新生代父母除了关注品质之外更推崇童装的设计感、时尚性、个性化。

  时尚小鱼童装一直坚持着以“时尚”为导向的设计风格,小码童装的推出,将贴合年轻父母的需求,更早更准确地抓住了他们的需求点。

  以市场为导向,以小码段生产成本为全码段产品的预算成本,较以往成本下降约20%,性价比更高,更利于迅速占领市场。

  另外小码童装不仅是毛利额最大的品类, 也是未来时尚小鱼门店主推扩大陈列面积的品类。

  时尚小鱼童装创立至今已步入第18个年头,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广州本土原创设计师品牌。经过长期的团队沉淀,已积累成熟的设计生产线,设计开发团队已达60多人。面对小码童装的开发更加得心应手。

  全新的小鱼已正式上线,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