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18年秋冬上新第7波丨心里有“7”待,生活才不会坏

  在“丧文化”大行其道的的今天,网络上的心灵鸡汤已经不足以“喂饱”的贫瘠的灵魂了。只有从内心真正燃起对生活的“7”待和希望,才能做自己人生的主宰。


“要学孩子们,他们从不怀疑未来的希望”

 ——泰戈尔

2018年秋冬上新第7波丨心里有“7”待,生活才不会坏

短款羽绒服

  用一件采用四层高密面料的明亮黄色短款羽绒服一扫秋冬的沉闷与阴霾吧。甜美的蝴蝶结装饰口袋,为生活更添惬意。细罗纹圈在袖口,更为寒冷的日子锁住深深暖意。成为一个温暖的人,是件很好的事情不是吗?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莎士比亚

2018年秋冬上新第7波丨心里有“7”待,生活才不会坏

百搭中领毛线衫

  白色百搭打底衫,让人回归到最纯粹的生活里来,做个温而不燥的人。高质棉纺面料内含蚕丝,柔软棉弹,无论在何种谷底都能触底反弹向上!

 

“我们必须经常保持旧的记忆和新的希望”

——毛姆

2018年秋冬上新第7波丨心里有“7”待,生活才不会坏

新生儿全棉连体衣

  而对于婴儿而言,或许对悲伤的旧的记忆都不会有。他们的快乐来源非常简单,好吃的东西,好玩的玩具......都能让他们雀跃。来自甄柔全棉材质的连体衣,才懂守护他们澈净童年的使命。

 

“希望的灯一旦熄灭,生活刹那间变成了一片黑暗”

 ——普列姆昌德

2018年秋冬上新第7波丨心里有“7”待,生活才不会坏

恐龙宝宝运动棉裤

  就算偶尔的在黑暗中,也要有如恐龙一般强大的意志力,等待阳光的缝隙再次敞开。转发这只萌趣恐龙,可爱萌兽有神奇的好运力量哦!

 

  歌德说了,对于一切事物,希望总比绝望好。既然如此,何不开“新”起来?何不像个孩子那样去爱去“7”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