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万圣节,这样穿时髦又在线!

女巫们打开挂满蜘蛛网的门,放了几个小鬼乖下山了,
“快去给我要点糖果来~~~~~~~~~~”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到了,
快把一整年的调皮捣蛋都放出来,
放飞体内的鬼马精灵!
当然,酷酷的装备得跟上。
马拉丁给大家带来几套高颜值又鬼马的服装,
让宝宝们在这个愉快的节日里,
穿得在线又时髦,做个酷酷的精灵小孩!
记住,要糖果的姿势一定要酷哦!

  小女生节日必备氛围背心裙,小A摆廓形结合光泽感丝绒可爱又华丽,适合每一个特殊日子的specil dress。下摆几何撞色毛织片的拼接又打破常规,在隆重的氛围里融入了时尚气息。搭配撞色不对称毛织打底裤,温暖又时髦。

  经典连帽卫衣、针织裤。卫衣前片绣花立体装饰,抽象充满想象力。针织裤侧缝不对称的精致绣花提升品质感。

  备受期待的一款万圣节连衣裙具备什么:古灵精怪的撞色元素,蓬松的渐变网纱以及光泽华丽的丝绒织带。百搭的深灰基调结合了以上元素,随时准备惊艳一下。

  半高领混纺纱毛衣,撞色主题图案提花。搭配假两件裤裙,棉感羽绒料充满点缀精致小绣花细节,实用更保暖。

 

  落肩短棉衣,袖子拼接波段特色撞色毛织片,不一样的纹理和质感打破常规。是每个不按套路的鬼灵精的万圣节战衣。主题半高领羊绒衫,抽象图案与低保和度的配色高级又百搭。

  中长款H型羽绒衣点缀撞色主题绣花,时尚不规则切线分割厚实温暖的充绒抵御室外寒风。

  切棉中长款呢大衣,精神又保暖。后片不规则地贴布绣图案,结合多种工艺,具有时尚感。

  冬日必备暖阳般一手长大衣,珠地针织面料塑性感强,完美呈现立体袖型,配色绣花,精致优雅。搭配厚实柔软的不倒绒打底裤,不规则波点印花调皮童趣。

  混纺纱圆领毛衣,下摆拼接层次丰富的提花图案。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