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神童给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那迷人的美丽

  秋天里的天空还是这么的湛蓝,太阳还是这么灿烂,每到周六日休息,大家都在睡懒觉,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也舍不得离开那舒服的大床,妈妈们就不同了,一大早起来为孩子们煮早餐,帮孩子洗衣服,把柜子里的东西全部整理一遍。其实,妈妈们可以趁着这大好的阳光带孩子出去溜达一圈,一来可以活动筋骨,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二来可以看看外面的坏境,可以放松一下。

 

  出去玩的时时候,毕竟外面的温度毕竟和室内的有点不太相同,室内比较阴凉,所以在穿着方面会有点厚,室外就不同了,室外有着阳光的温度照射着,自然不会阴凉,所以不用穿太厚,中等的厚度的服装就好了,这时候妈妈们就注意给自己的孩子打扮了,还不知道怎么穿搭的可以看一下小神童的穿搭技巧。

小神童给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那迷人的美丽

  不妨选择一件套头衫的衣服来穿搭,粉色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颜色,无论是衣服、书包、抱抱熊、床式品等等,都喜欢粉色,妈妈们带小孩出去玩,给孩子穿一件灰色的套头衫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娇嫩可爱的气质少不了在穿搭身上,会凝聚别人的目睹。

小神童给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那迷人的美丽

  如果孩子比较活跃一点的,可以选择一件灰色的娃娃衫,这娃娃衫设计很有特色,以树叶作为主打,使整件的特色都凝聚在树叶上,再戴上一个焦糖色的帽子,显得十分经典优雅,嘟嘟的嘴巴超级可爱,这样搭配又是一位美丽的小公主。

  外面的世界精彩,但是也不能忽略室内的表演。很多小朋友喜欢去海洋馆看可爱的小鱼,美丽的海姆,还有人扮演的美人鱼,如果带孩子去看这些的话,可以外加一件外套,因为室内是温度有点低,这样如同上的粉色外套一样,内里搭一件白色的打底衫,这样也不会丢失孩子的本质可爱性,反而更加的可爱美丽,更是一个小公主范。

  有些孩子就有点不太愿意穿两件,如果不喜欢穿两件的话,可以选择一件厚的套头卫衣,颜色选择为黑色,因为比较耐脏,胸前有着红白色圆点作为衬托,衬托整件衣服的特色,不要以为换了黑色就不是小公主了,与灰色的斑点棉绒裤子搭配,还是公主的范儿,美丽又可爱。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