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戴维贝拉童装丨秋冬温暖上新

  01、红色羽绒服

  帽子不可拆,毛条不可拆 加绒内里 御寒保暖。双重衣门襟设计,蓬松保暖的鸭绒,时尚休闲的款式,明亮的颜色打破冬季沉闷。

戴维贝拉童装丨秋冬温暖上新

  02、毛领羽绒服

  帽子不可拆,毛条可拆,抓绒内里,御寒保暖。因为有“羽”在,温暖童在,袖臂拉链设计,帅气吸晴。经典连帽设计防风挡雨,给宝宝呵护备至的爱。

  03、90绒羽绒服

  饱满轻盈的白鸭绒,蓬松柔软的毛领,时尚吸晴的版型,ble致立体口袋,为宝宝冬日穿着加分。帽子不可拆,毛条可拆,口袋立体装饰。

  04、提花加厚毛衣

  撞色提花,增添层次感,12M-3Y肩部纽扣开脱。

  时尚造型,柔软温暖指数满分,圆领套头款式,线条剪裁毫无累赘,百搭易穿,个性闪电提花,更添随性休闲格调。

 

  05、天鹅提花毛衣

  撞色天鹅提花,含绵羊毛成分,更保暖。双面针织工艺,经典罗纹圆领,撞色天鹅印花,融入棉羊毛,舒适保暖不失萌趣。

  06、针织连衣裙

  圆领开扣好穿脱,加绒内里,厚实保暖。A型连衣裙款,撞色提花造型,肩部全码开拓,加绒内里,简约大方,时尚保暖。

  07、卡通加绒毛衣

  内里加绒,御寒保暖,企鹅提花,萌趣卡通。可爱企鹅提花,搭配时尚撞色,让宝宝爱上这个冬天。

  08、加厚保暖棉裤

  两色可选,夹棉加厚,挡风保暖。皮筋腰带不勒宝宝,弹性舒适,不勒肚肚。螺纹收口裤脚,防风保暖,纯色设计,简洁大方,优质面料,蓬松舒适。

  09、加厚迷彩长裤

  夹棉加厚,御寒保暖,迷彩印花,彰显活力。经典休闲时尚版型,不会束缚宝宝活动,腰部松紧设计,弹性好,不勒宝宝小肚子。

  10、加绒保暖中筒靴

  厚实加绒内里,御寒保暖,鞋底防滑。侧面淑女蝴蝶结,小宝贝映衬的淑女风十足,星星印花鞋面,公主范十足,百搭易穿。

  11、卡通中筒保暖靴

  加绒内里,穿着舒适保暖,鞋底防滑耐磨。卡通猫咪造型,可爱圆球装饰,魔术贴闭合方式,方便宝宝穿脱,加绒厚实内里,看得出的柔软,超暖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