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皇室童缘携手宝德集团再造MOMOCO(玛米玛卡)品牌王者荣耀

  2018年10月16日下午,福建省皇室童缘服饰有限公司(简称“皇室童缘”)与福建宝德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德集团”)、泉州欣欣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欣欣传媒”)共同出资入股成立的福建玛米玛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泉州皇室童缘文化楼隆重举行。皇室童缘总裁兼CEO谢永昌、宝德集团董事长林向阳、欣欣传媒董事长梁建锋等出席启动仪式。

 

  强强联手 再造品牌荣耀

  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三家行业翘楚联手共同再造快时尚童装品牌MOMOCO(玛米玛卡)。皇室童缘总裁兼CEO谢永昌出任新公司福建玛米玛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主导运营中国十大童装品牌MOMOCO(玛米玛卡)。谢永昌会上表示皇室童缘成功注资MOMOCO,携手宝德集团再造MOMOCO品牌辉煌荣耀,非常感谢林向阳董事长对其信任和肯定。新公司将会继续依托宝德集团近30年深厚的品牌实力,并且对新时代儿童穿搭美学的深刻洞察,以“儿童快时尚生活品牌”的品牌定位,对品牌、产品定位、空间形象、消费者心理诉求等进行综合性的概念再造与提升。未来,MOMOCO在品牌内涵方面,将用闲适、简约的北欧风格,打造儿童着装美学,让孩子用审美的眼光感知世界。

皇室童缘携手宝德集团再造MOMOCO(玛米玛卡)品牌王者荣耀

梁建锋(左)、林向阳(中)、谢永昌(右)

  开启产业生态链梦想第一步

  “打造品牌运营平台,构建儿童产业生态链”是皇室童缘一直以来秉承的愿景,重塑玛米玛卡是皇室童缘开启产业生态链梦想的第一步。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MOMOCO品牌定位国际童装时尚市场,具有完整的产品线以及良好的品牌延展性。通过成功注资,主导运营MOMOCO品牌有利于完善和补充公司的品牌组合,扩展目标消费者群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以及服务,打造多品牌时尚版图,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地位,巩固综合竞争力。

皇室童缘携手宝德集团再造MOMOCO(玛米玛卡)品牌王者荣耀

  渠道布局发力 MALL百货

  随着近年来国内消费升级以及集多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兴起,大力发展二三线大型购物中心渠道成为MOMOCO渠道布局的策略重心。接下来MOMOCO将以MALL渠道为主、百货为辅。2018年将在泉州、厦门、福州、重庆4个区域的万达、天虹等Shopping Mall开店。首家全新品牌形象店将于11月上旬在福建泉州中骏世界城开业。

全新品牌形象店

  未来,MOMOCO将依托皇室童缘服饰及宝德集团、欣欣传媒的强大资源,通过品牌运营和资本运作,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立志打造成为中国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为做大做强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首家MOMOCO全新品牌形象店将于11月上旬在福建泉州中骏世界城开业。更多MOMOCO门店将会在11月-12月陆续开业,敬请期待。

  MOMOCO(玛米玛卡)源于欧洲,自进入中国消费市场以来,依靠欧洲的时尚信息、独到的设计理念、合理的消费定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宝德集团运用国际化的品牌管理体系及规模化的服装营销人力资源,以自营专卖和特许加盟连锁的经营模式,先后在北京、上海、大连、济南、广州、重庆、成都、乌鲁木齐、郑州、西安、昆明等主要城市开设了400多家自营专卖店与加盟连锁店,并在北京、西安、上海、成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MOMOCO专注从事儿童用品的设计研发、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及产品销售,产品系列涵盖婴童、小童、中童、大童,全面满足儿童校园生活、户外时尚、运动休闲场合的穿着需求。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连续四届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

相关文章
  • 2019-04-10夏装上新丨为宝贝开启夏日时尚,你还等什么?
  • 2019-01-07追梦皇室人,实干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一直在努力奔跑,12月再添32家新店!
  • 2018-12-01皇室童缘助力朵拉第6届超级童模大赛总决赛!
  • 2018-12-01皇室童缘又有15家新店开业啦!这个11月皇室火爆不输双11
  • 2018-11-27燃爆泉城!街头快时尚童鞋品牌CSF KIDS潮鼠范泉州东街店盛大开业
  • 2018-11-10又开这么多店! 皇室童缘的彪悍不需要解释
  • 2018-10-16皇室童缘:轻盈保暖轻羽绒 让宝贝轻松抵御秋冬寒凉
  • 2018-10-11皇室童缘亮相珍珠泉2018秘境森林国际儿童时尚周,快时尚潮牌实至名归!
  • 2018-08-17赛事回顾丨一场充满专业、时尚、童趣,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
  • 2018-07-28直击展会火爆现场!皇室童缘盛大亮相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 2018-07-20走,上海见!皇室童缘邀您一起相约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
  • 2018-05-31六一欢乐GO ! 皇室童缘祝全国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 2018-05-18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共创终端·共享未来 ”皇室童缘2018年全新启航盛典
  • 2018-05-14“共创终端·共享未来”皇室童缘2018年全新启航盛典暨皇室童缘乔迁庆典盛大举行!
  • 2018-04-30皇室童缘:用最IN的方式解锁亚洲童星盛典!
  • 2018-04-21夏日时光,皇室童缘让你的宝贝变身时尚小达人
  • 2018-04-14春暖花开,清新出行!春装出清,买一送一
  • 2018-03-31不得了,皇室童缘耗资数十万,只为Logo更好看
  • 2018-03-16给你惊喜总是出其不意,皇室童缘2018春装爆款
  • 2018-03-07辣妈看过来:这可是时髦星人们的标配!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