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穿上暖绒绒的内衣,让爱意在冬日温暖蔓延

  天气越来越冷,内衣作为宝宝娇嫩肌肤的第一层保护,舒适、保暖非常重要。

穿上暖绒绒的内衣,让爱意在冬日温暖蔓延

  很多宝妈为宝宝选内衣时会觉得棉料就足够舒适了,但其实除了天然棉的材外,肌理手感、弹性、缝线、款式版型等很多细节,也都影响着穿着的舒适及美感度,宝妈们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哦。
  Sunroo阳光鼠18秋冬精梳棉系列内衣,悉心考究到每一处细节,在这个秋冬给宝宝带来最舒适温暖的呵护。

 

  -绒绒的 好暖和

  双面毛工艺精梳棉

穿上暖绒绒的内衣,让爱意在冬日温暖蔓延

  甄选优质长绒棉,精梳去除毛羽杂质,贴身极柔软,吸湿透气。为应对冷天气,又特别做了双面毛工艺处理,给宝宝最柔暖的呵护。

  面刷毛和底磨毛

  双面毛工艺

  表面刷毛,绒毛短密均匀,布面光洁,视觉美感好,手感细腻柔软;内里磨毛,更细软的较长绒毛,起热比普通棉料要快一些,贴身穿绒绒的,暖暖的。


  表里如一的细腻顺滑
  双面针织 无骨缝边

  内衣是否舒适,还有一个评判标准就是要看做工。

  市面上一般的内衣大多是单面针织布,外面平滑,内里会有粗糙的小疙瘩或线圈,亲肤感不佳;Sunroo的内衣采用双面针织工艺,纱线内外一致的特殊织法,做到了表里如一的细腻顺滑。

  我们采用先进的四针六线拼缝机,织出“无缝骨”的衣物,每一条缝边都平整顺滑;对比普通车缝,内外都平坦无凸出边,不磨不硌。


  三倍高弹力
  活动更舒适 穿着不变形

面料弹性展示

  3倍于常规的良好回弹力,让宝宝穿着无束缚,布面也更平整有型。我们的成衣经过50次水洗测试,没有松垮变形和变硬起球,手感反而会越来越软了。


  高弹力的秘密

  特别织入高品质弹力丝,不同于普通面料弹力丝会外露泛白,经过技术团队多次的纱线配比和织造密度测试,确保了织造时使弹力丝完全被棉纱包覆,使自然纤维呵护宝宝肌肤。


  多样款式
  功能设计 贴心呵护 

  0-6岁宝宝每个年龄段生理特点不同,所以选对款式也很重要。源于孩子成长的关注和熟悉,Sunroo推出不同功能的多样款式,确保孩子无论在活动还是休息时,都有舒适的体验。

  和尚袍、哈衣/适合新生儿穿着
  新生儿头大颈短,身体柔软,活动幅度小,内衣应以宽松为主。推荐和袍斜襟设计,有分体套装和连体哈衣两种款式可选。

  系带设计,轻松穿脱,也便于调节领口和衣身大小;双层门襟,又护肚保暖,不担心着凉。
  3个月以上的宝宝,可自行在床上活动了,衣着以安全舒适为宜。

  按扣对襟式哈衣,版型合体,宝宝活动不易散开,保暖性好。轻薄进口四合扣,穿脱便捷,便于更换纸尿裤。

  开衫套装/适合3个月以上宝宝

  开衫套装,简洁大方,平时也可家居穿着。3个月以上宝宝均可选择。

  小立领别致有型,领口、袖口、裤腿均采用罗纹收口,舒适贴合不勒皮肤,防风保暖。

  圆领套装/适合1岁以上宝宝

  上衣采用经典圆领,男宝女宝穿都好看。版型剪裁都考虑到宝宝身形的特点,适度贴合又不会紧绷,舒适自然。

  3岁以下的宝宝,辅以肩扣设计,打开后,领圈更大,方便小宝宝穿脱;3岁以上宝宝采用经典圆领,平整贴合,舒适保暖。

  侧面纽扣将上下装相连,下装不易滑落,护肚保暖。让爱动的宝宝在寒冷的秋冬也可自在玩耍。

  在严苛追求穿着舒适度的同时,Sunroo内衣的色彩运用也十分讲究。

  相较于市面上一般童装爱用的娇艳夺目的亮色系,选用柔和淡雅的“莫兰迪色”来表达孩子的自然美,用色彩语言给孩子审美的熏陶和艺术启迪。

  稍加灰度的色彩,雅致独特,让宝宝居家也能轻松穿出时髦感。

  创新材质、匠心工艺与美感色彩的完美互融,共同成就一件舒适温暖的好感内衣。天冷了,快给宝宝穿上暖绒绒的内衣,拥抱爱意与温暖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