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布衣草人2019年秋季审版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11日,布衣草人服饰2019秋季审版会在湖州开元名庭圆满落幕,全国各地代理商不远万里,齐聚湖州,进行了三天的激烈内训。让我们共同成长,为更好的未来疯狂打call !!

布衣草人2019年秋季审版会圆满落幕

共同提升

砥砺前行

布衣草人2019年秋季审版会圆满落幕

1、签到、入住

  酒店大堂签到——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相聚于初冬的湖州,共谋同一份事业,是莫大的缘分,公司也是贴心的准备了各种小礼物。大家也都很珍惜这个机会,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共同学习成长。我选择,我喜欢!

2、内 训 会

  内训会——从马伟忠董事长讲话正式开始,马董为我们分析了目前行业大环境与发展趋势的严峻,在快速变化的织里,我们布衣草人二十年如一日,将与大家共创新零售的新开始。

  我们还邀请了行业顶尖讲师,进行了我们的第二次内训。具体分析优化大家的组织架构,升级了大家的管理思路,重铸了团队的愿景。各位家人也是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激烈讨论。

  大家分组配合学习“七巧板”游戏,相互竞争相互学习,充分感受到分工合作,合理分配的高效性。

3、审 版 会

  审版会——第二天,3大主设计师展示了 2019年秋季最新趋势及三大系列的最新款,根据各地实际销售状况的不同,和全国各大代理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这次我们生产部同事也全程参与其中,对客户的要求及想法争取做出最优的改进,让我们的产品不管是质量还是款式,都能得到最大的突破!

4、会 议 留 影

  每一次学习的机会都是弥足珍贵,是值得纪念的相聚。各位家人既严谨又轻松的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内训,感恩大家!为纪念这一时刻,大家纷纷留下合影,让我们为更好的未来一起加油!共同奋斗!让我们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