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T100 KIDS秋冬季:“羽”众不同的冬日小火炉

  数据统计快递包裹高达13.52亿,可以说是全国人民人手都得有个快递,而成交金额更是达到了2350亿,作为一个参与了这个2000亿的项目你,买齐了吗?

 

这些都不要紧

立冬穿短袖的广东---降温了

冬天来了羽绒+短袖开始了!

冷Skr人↓

T100 KIDS秋冬季:“羽”众不同的冬日小火炉

你的冬衣准备好了吗?

等不及双12就来T100吧!

2018年秋冬新款羽绒系列

T100 KIDS秋冬季活动

秋冬新款 各大门店均有优惠

记得前往店选购噢!

具体优惠请以商场活动为准!

T100 KIDS秋冬季:“羽”众不同的冬日小火炉

  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再加上其轻盈蓬松度比棉花高好多好多,犹如冬日的小火炉板给你想不到的温暖。

 

越蓬松,越温暖

  T100羽绒采用白鸭绒,绒朵大,中空度高、蓬松性好、回弹性优异,保暖性更强。


  初冬轻盈 比某某库更舒适 

  奶奶辈的臃肿保暖法则,已经被DISS!轻薄主义的羽绒服,才是时髦精的心头好!妈妈们肯定首选轻薄款的羽绒服,不会臃肿感到压力,却也能感受到一股股暖流,告别土肥圆从轻薄开始!男女童均可穿

活力轻薄羽绒服

四色可选:大红色、黑色、蓝色、粉红色


  锁温抗寒 活力无限

  秋冬必不可少的羽绒服,让时髦与温度并行,改变羽绒服的理念,小体积可收纳,别小看马甲,能屈能伸,冷了穿里面,热了当外搭!优秀!

轻薄羽绒背心

四色可选:彩蓝色、大红色、粉红色、黑色


  记忆面料 抵御零下20°严寒 

  人人都爱的H型大衣,显瘦不挑剔身材,毛领绒毛密实,围绕宝宝脖颈间,暖意横生。90%含绒量,蓬松度越高,越保暖,在同样的充绒量下,保暖效果基本是市售羽绒服的2-4倍。寒冷的冬天给孩子们贴心的关爱,保暖才是硬道理,羽绒饱满厚实,整体柔软,一件的保暖度便可以让孩子安心过冬!

毛条连帽中长款羽绒服

玫红色


  从头到脚多层保护

  温暖舒适时尚小Q,可拆卸的毛领,精致搭配拉链,防风单排按扣的双重门禁,宽宽大大的版型,做足了保暖全套工作,做精致的不怕冷星人!皮板结实,保温力很强,今年流行过膝中长款。这款是亲子装哦!妈妈和宝宝一起出场!

毛条连帽长款羽绒 亲子装

大红色、黑色

 

  羽绒,持久如新的秘诀

  A、冷水浸泡10分钟,30度温水+中性洗涤液配合软毛刷轻轻刷洗;

  B、注意避免大力拧干,可以用干毛巾轻轻吸出水分,阳光下晾晒;

  C、干透后用小木棍轻轻拍打,羽绒服就会慢慢恢复原本的蓬松柔软;

  D、换季的时候,可以收纳在压缩袋存放,防尘又节省空间!

 

T100 KIDS

秋冬季活动

秋冬新款 各大门店均有优惠

记得前往店选购噢!

具体优惠请以商场活动为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