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ME AND MY丨开启UUBUSS优优巴斯.2019的邀请函

2018年【11月24-26日】

UUBUSS将开启一场

 融合了[街头潮流]和[复古青春]的时尚大秀

同时将举办"地表最强潮童大赛"

表达品牌所崇尚的打破常规,寻找自我的精神

#ME AND MY丨开启UUBUSS优优巴斯.2019的邀请函

2018 11/24-26th

UUBUSS#ME AND MY _

仿拟现实,挖掘身份,释放潜能。

UUBUSS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重新开启潮童们定义自我的全新篇章!

让我们一起开启这场特殊的“潮流之旅”!

突破条条框框的禁锢,

寻回自己的独特标签。

  “ME AND MY_”UUBUSS 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8年11月25日亮相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韩国先锋艺人,亚洲舞王南贤俊与一众年轻新势力潮童领衔主张表达个性,以趣味轻松且带着几分叛逆的自由之姿,传达无所畏惧的探索精神。

【亚洲舞王.南贤俊先生】

  不同于如今大行其道的高街潮流,UUBUSS 在沿用街头流行趋势的同时更带有一份:不讲求彻头彻尾的表达,而是尝试用浅尝辄止的态度摄入流行元素,并结合颇具潮酷感的设计语言共同铸就主题语境。不仅仅是潮流的廓形和那些刻意的设计路数,我们想要传达的是更加宽阔的理解与开源的思路。

  届时举办的“UUBUSS地表最强潮童大赛”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香港潮牌童装UUBUSS联合协办,以推动全国青少年的文化教育事业,加强广大街舞爱好者文艺交流为主要目的高端全国性赛事品牌,旨在为热爱音乐、舞蹈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寻找更好的自己,点亮梦想!

  本次秀场布置将别出心裁,处处彰显自我气质,嘻哈装饰,耀眼的字符、对比强烈的色块,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瞬间把你拉入UUBUSS的潮范世界里,给你不一样的秀场体验。文化元素与抽象几何的碰撞之中,现代光频交汇着数码矩阵的声浪强力袭来。“UUBUSS”字样铺满全场,灯光变暗,两道光束慢慢压下,UUBUSS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动打破常规、开放融合的创意瞬间。

  春夏新品发布会的秀场举办地是杭州最有国际范儿的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是目前杭州最尖端信息发布的高端平台和新风尚聚集的潮地!更是全国最大的会展类单体建筑,是杭州最时尚、最高端、最国际范儿的一张名片。

  现场更设有主题限时店,展示了首次亮相的UUBUSS最新创意店铺形象,还公布品牌可爱的公仔形象,值得你的一观。

 

PRESS SCHEDUL

发布会日程

HOTEL  ACCOMMODATION / TRAVEL

酒店住宿/出行

杭州金马国际酒店
电话 : 0571-28075933

  酒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行政商业中心(萧山区文化路1号),可便捷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火车站。距西湖风景区只需20分钟车程,酒店紧邻杭州乐园、极地海公园、湘湖、恒隆广场、加州阳光、银隆百货、乐购等,车程10分钟即可到达,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

 

“UUBUSS 2019 春夏新品发布会”

杭州G20会馆

11月24th-26th

约定你


 ADVICE TO FOCUS ON

从工厂盒子中走出,

停止不断地被重复定义,

在被日趋同化的社会现象之中找到自我,

UUBUSS 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以孩子们最真实的一面为起点,

探寻专属于潮童们自己的独特标签。

  温馨提醒:

  1,请提早订票,并提供到达交通方式,航班及列车车次,以及到达时间。

  2,请及时提供到会人员明细,以便安排酒店住房。

  3,会务联系: 400-105-8966

相关文章
  • 2019-04-19打卡新去处丨燃爆全国的“UUBUSS潮童空间站”到底什么鬼?
  • 2019-04-13潮童进化论:“潮流小鲜肉”攻占首尔时装周,春夏最IN穿搭指南
  • 2019-04-06落地开炸!UUBUSS潮流空间站来袭!
  • 2019-03-30UUBUSS童装潮牌丨2019 春夏新品系列
  • 2019-03-25玩嘻哈,爱跳舞的设计总监「潮酷」Lady| 专访Aolife
  • 2019-03-18专访潮牌主理人俞伟儒:“潮牌就像咒语”
  • 2019-03-09《阿丽塔:战斗天使》| 服饰新时代,用智能重新定义服装新零售
  • 2019-02-26日签3家丨UUBUSS 快闪千店 火爆来袭,呈现街舞&潮服的无限可能
  • 2018-12-04UUBUSS春夏季完美收官,燃起一场“年度潮流事件”
  • 2018-07-07狂潮迭起,躁响全国!UUBUSS 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惊艳收官!
  • 2018-06-01潮爆六一!UUBUSS 就要玩点新的!
  • 2018-04-30小长假相约,UUBUSS潮牌童装
  • 2018-04-13UUBUSS2018夏季系列——以潮流为资本的游戏,坚守固守的立场
  • 2018-04-07只要你有腔调,就可以和潮牌童装UUBUSS来场近距离接触
  • 2018-04-07潮牌UUBUSS联接嘻哈盛典:这是一场关于酷的合谋
  • 2019-04-27“星潮童征集令”中国风少儿模特才艺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 2019-04-27听说五一假期要出游,宝贝的鞋子买好了吗?比比我为宝贝们准备了美鞋
  • 2019-04-26青蛙王子童装,势如破竹6年将破百亿
  • 2019-04-26遇见久岁伴丨这里有最舒适的幸福感
  • 2019-04-262019上海国际校服· 园服展览会圆满落幕,贝乐鼠品牌校服大受好评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