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坚持做好儿童内衣 让更多人享受久岁伴的温暖和舒适

  孩子的皮肤娇嫩,给Ta穿上“自然、健康、舒适”的好内衣。

  就如同给孩子添加第二层肌肤的保护。何谓儿童好内衣?

“好面料”

“好工艺”

“好品牌”

这是儿童好内衣的三大标准


  自然环保:健康、绿色、纯净

  温馨色彩:以白色、粉色、蓝色流行元素

  匠心工艺:以工匠精神的态度打造产品细节,贴心呵护孩子的每一个成长发育阶段。

坚持做好儿童内衣 让更多人享受久岁伴的温暖和舒适

  久岁伴:坚持做好儿童内衣

  让更多人享受久岁伴的温暖和舒适

 

  久岁伴面料的独特性:

  1、原材料把控——公司直接购买高端纱线,进行纺织生产,从原料上保   证了成品服装的成份含量及品质。
  2、染整工艺把控——公司采用环保染料进行染色工艺处理
  3、印花工艺把控——公司采用环保印花涂料,安全性符合国家质检标准

  集团20年的专业积累:

  久岁伴属于久嘉精纺集团旗下品牌,集团还有稻草人品牌,历史悠久,  五个工厂生产基地,二十年制造经验,出口外单品质管理体系及国际品牌研发经验。

 

  专注品质:

  十几年来,久岁伴专注儿童内衣的研发,精益求精,严苛每一道工序。因为我们知道,越是对自己苛刻,就越是对孩子们负责。也正因为如此,久岁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久岁伴-舒适温暖

听见匠心,为爱制造

工匠精神,匠心为本

 

  久岁伴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严格监督管理产品质量,完善营销服务体系。历经10余年的发展,目前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市商场专柜和专卖店,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品牌不断转型升级,把握市场发展趋势,2016年正式打造品牌理念,为儿童内衣提供温馨快乐的生活空间,提升儿童生活品质。品牌将不断发展创新,结合现代化的营销管理模式,将全新的儿童内衣理念融入产品中,实现品牌的全面升级,打造“高端儿童内衣品牌”。

 

  如今80后、90后年轻一代的父母,具有较高的品牌关注度与较低的价格敏感度,促使儿童产品消费更加趋向于品牌化、品质化以及较高的产品附加值。儿童内衣更是孩子最贴身的产品。久岁伴将一如既往,恪守儿童好内衣的三大标准,用好的产品来馈赠给这些可爱纯真的孩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