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冷空气正在派送,又暖又美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

  立冬以后,天气渐冷,Sunroo特别甄选白鸭羽绒系列新品,最高等级90绒,更蓬松柔软,让宝宝在这个初冬温暖轻盈相拥。

冷空气正在派送,又暖又美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

  不同于常规的设计,Sunroo轻羽绒系列恰到好处的点睛细节,赋予每个款式别具一格的设计感,与暖心色彩搭配相互映衬,让人眼前一亮。为追求品位与审美意趣的宝妈,带来美好冬日生活的温暖与惊喜。

  阳光般暖意洋洋的橙,是最适合冬日的暖心色彩。
  轻薄羽绒款,南方15-20℃左右的天气,搭配银灰纱裙、毛衫穿着,温暖与甜美刚刚好。

  腰身独特抽褶,廓形更立体,穿着轻盈饱满如小小花苞绽放。

  轻盈的粉让冬日也跟着温柔起来,搭配桔粉毛衫、深灰裤装,调和出柔和温情的质感色调。

  稍冷一些或外出有风的天气,换上一件中长款轻羽绒,防水防风加密面料,给宝贝加倍温暖呵护。
  喜悦的红与宝蓝丝绒裙、雅灰毛衫搭配,一动一静,渲染出雅致温情的节日氛围。

  经典绗缝基础上,融入双排扣细节与小A廓形,造型时尚不呆板,衬托小公主的乖巧。

  豆沙粉羽绒的柔美,邂逅杏色毛衫裙的淡雅,恬静温婉的女宝气质呼之欲出。

  银灰色轻羽绒,与暖意融融的枫叶橙毛衫相遇,整体look温暖又高级。

  初冬时节,想要给活泼好动的男宝穿得温暖又帅气,一件轻薄羽绒是必不可少的。

  连帽拉链设计基础款轻羽绒,内外两穿,十分实用百搭。天气稍冷时,叠穿一件有型外套,时尚与保暖两不误。

  亮眼的橙与雅致灰相遇,碰撞出活力满满又不会过分热烈的温暖感。

  灰蓝轻羽绒,内搭长袖T恤,在男宝活动休闲时穿着,舒适方便。

  早晚温差大或天气稍冷时,外加一件空气层大衣,保暖又有型;深绿与灰蓝邻近色互搭,色彩低调过渡,和谐自然。

  蓝灰组轻羽绒,撞色拼接的细节设计,打破绗缝线条的单调,色彩层次更丰富时尚。

  短款拉链设计,穿脱便捷,活动更方便。

  贴合天空色彩的灰蓝羽绒,搭配宝蓝毛衫与浅灰裤子,蓝调主色通过深浅的变化增添层次,灰色来呼应过渡,展现低调自然的配色艺术。

  同系列中长款,版型及膝的长度,加入连帽设计,户外出行,防风保暖。

  银灰与宝蓝的暗色系,冬日穿耐脏好打理,但会略显沉闷,宝妈们只需巧妙点缀酒红、暖橙毛衫,瞬间点亮冬日的暖暖温情。

  棒球夹克式,简约利落,男宝穿着帅气有型,下摆针织罗纹拼接又贴身锁住温暖。

  红色烘托喜悦的节庆氛围,搭配深色裤装、雅灰毛衫,明暗色彩互补和谐,视觉焦点突出。

  浅蓝羽绒,与印花衬衫与浅灰蓝毛衫搭配,略带灰度色彩组合,不张不扬,展现男宝文质彬彬的独特气质。

  Sunroo轻盈羽绒系列新品感恩节温情上市,欢迎光临门店体验选购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