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郑州洛克泰迪项目品鉴会圆满落幕

  11月18日,洛克泰迪项目品鉴会郑州站在中晟卡莱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河南市场行业大咖、商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商孕婴童市场新模式。

郑州洛克泰迪项目品鉴会圆满落幕

  洛克泰迪孕婴童智能生活馆 

  创新+智能+体验新模式

  现在的孕婴童市场品牌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大,传统的店铺售卖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于80后90后的消费群体。那洛克泰迪对孕婴童实体店的变革做了哪些措施?智能机器人 + 品牌IP导入+动漫产业导入+AR场景体验,把几个高科技元素融合在里面,引爆聚焦点,必将吸引孩童及年轻辣妈一代,成为新一代的世界宠儿,发展前景巨大。

郑州洛克泰迪项目品鉴会圆满落幕

  会议开始,洛克泰迪河南市场品牌合伙人李美丽女士就以上问题在发言中,全方位诠释了本次宴会的项目核心价值,以及其团队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和对河南市场的整体规划。未来洛克泰迪将带给孕婴童领域一种新型的商业体验。


  整店输出+专属IP 动漫产业

  新零售下的场景体验创新

  随后,广东泰迪熊投资有限公司总监栾 松对洛克泰迪整店输出+专属IP 动漫产业如何创新及发展、AR场景购物体验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

  栾总表示,洛克泰迪项目与以往的孕婴童品牌不同,顶级团队精心设计,从IP,智能,动漫,多品相产品等全方位打造,将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让人们能够享受购物、娱乐、休息、体验的多重乐趣,将为孩童打造一个梦幻世界。

  洛克泰迪河南市场未来会花费更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构建河南当地洛克泰迪生态圈,也会在总部的协助下提供一流的品牌服务。

  会议后半场,到场的各位嘉宾在一起共同探讨洛克泰迪整店输出,智能与场景体验所展示的巨大市场前景,纷纷表示出了对洛克泰迪项目模式的认可。

  最后,在愉快的红酒西餐晚宴中,洛克泰迪项目品鉴会郑州站圆满落幕。洛克泰迪全新的商业理念,独特的体验式孕婴童智能生活馆,势必掀起孕婴童行业新的浪潮。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