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抢鲜报丨七波辉贝肯熊系列产品,即将全新上市!

  大卫贝肯(又名:贝肯熊,英文名:DAVID BACKKOM)诞生于2002年,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动漫形象之一,自出道以来,《贝肯熊》不但风靡于韩国,还先后走进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50多个国家的电视荧幕,获得了诸多殊荣。

抢鲜报丨七波辉贝肯熊系列产品,即将全新上市!

  熟悉大卫贝肯的人都知道,这只胖胖憨憨的大熊,虽然一路跌跌撞撞,搞笑的事层出不穷,但它从来都是乐观面对。它对生活永远保持着好奇,一路从遥远的北极来到了繁华的城市,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里却写满了贝肯熊的勇敢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它跌倒却不哭泣,它被嘲笑却不愤怒,它看似倒霉却越发坚强……它是永远打不倒的大卫贝肯,也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所向往的自己。

  2018年,七波辉与大卫贝肯达成合作,奥飞动漫品牌授权七波辉品牌成为大卫贝肯青少年服装、鞋、配件品类的授权商。七波辉选择与大卫贝肯进行跨界合作,也正是看到了贝肯熊身上的这些可贵的精神。贝肯熊身上乐观、对生活保持好奇的精神内涵与七波辉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两者又有着相同的受众群体,这样的合作必将为青少年带去更多跨界的新鲜体验,进一步在青少年中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作为一个青少年专属品牌,这也是七波辉一直奉行的品牌哲学。

  七波辉与大卫贝肯的跨界合作款产品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这并非一次简单的联名,在这一系列的产品中,七波辉将会把贝肯熊的精神融入产品的设计理念中,结合各种创新元素的运用,力求通过多种表现方式使产品更加有趣,以新颖和创意的形式为青少年带去丰富的穿着体验,进一步诠释青少年的生活方式。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贝肯熊最新动态和新品上市详情

请密切关注七波辉官方微信的后续报道!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