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007童品19年秋&羽绒新品审版会暨新品发布启动会圆满成功!

007童品2019秋&羽绒

新品审版会暨新品发布启动会

于2018年11月23-24日在广东·东莞·虎门成功召开

007童品19年秋&羽绒新品审版会暨新品发布启动会圆满成功!

007童品 董事长张总 发言

  007童品董事长张总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服务商们致以诚挚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公司和品牌的大力支持。

007童品 营销部吴总 发言

  公司营销部吴总回顾各省2018年终端实际情况,结合目前的市场发展,制定出了2019年市场营销方案,并且就公司推出的全新政策进行讲解,将最大的优惠力度给到终端商。同时展示了新推出的全新形象,敬请期待!

特约嘉宾 商品专家邓经理 发言

  会上商品专家与服务商们共同回顾2018年秋季商品情况,通过数据分析了部分终端店铺18年秋季订货情况及销售情况,并对2019年秋季产品资讯进行介绍,最后针对一些订货盲点提出解决方案,进行了2019年秋季订货指引,此次的分享赢得在座服务商们的认可。

生产部 张总 发言

  市场如水、企业如舟

  质量象舵、人是舵手

  会上生产部负责人张总带领部门同事共同听取服务商们反馈的宝贵意见,同时对18年秋冬季产品做出总结,公布19年生产方面调整方案等。生产部在座同事决心一致,狠抓产品质量问题。

代理商 邱总 发言

  在服务商讨论环节,公司张总与服务商们将这次审版会议题通过投票方式表决,服务商将终端商所反馈的意见及建议提出,在会上进行讨论,公司各部门领导对反馈的意见作出回复。

007童品 营销部杨经理 发言

  前期公司在个别大区选取数个终端店铺进行业绩帮扶专项行动,通过打造样版店铺、帮扶终端的方式,找出店铺现存问题,提升店铺业绩。业绩帮扶将作为公司未来对终端店铺运作支持的重大工作。

代理商合影留念


一切都以加盟商为核心
让加盟商能够真正的盈利
良性发展,实现共享共赢
这是公司的宗旨和决心
期待2019!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