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赋能终端”全国零售督导巡回特训营启动,武汉首站告捷!

  2018年,是七波辉品牌文化向终端、市场不断深化、传递的一年,是七波辉积淀品牌势能,提升店铺的文化展示和服务软实力的关键一年。各区域分公司品牌意识提升和终端品牌势能引爆,是七波辉2018年下半年到2019年的工作重心。为此,七波辉积极联动三大资源(WOD世界舞蹈大赛、中国国家滑板队、国际IP大卫·贝肯),做好品牌势能积淀,推动品牌和产品升级的持续深入,为品牌势能在终端的引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赋能终端”全国零售督导巡回特训营启动,武汉首站告捷!

  与此同时,作为赋能终端战略中最重要的环节——“终端”,七波辉积极成立终端品牌势能引爆小组,并于今年11月份开始在全国展开“赋能终端” 零售精英特训营,以推动各区域分公司品牌文化建设的标准化、统一化,提升终端服务水平和品牌意识,并借助分公司的辐射和标杆作用,真正将品牌文化输出到终端门店,最终达到品牌势能在终端引爆的这一目标。

“赋能终端”全国零售督导巡回特训营启动,武汉首站告捷!

  本次“赋能终端”全国巡回特训营于11月26日开幕,首站设立在湖北武汉,为期两天的特训营可谓干货满满,七波辉武汉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武强出席并致欢迎辞。学员们首先学习了《商学院小程序运用》课程。商学院小程序是七波辉专门为终端开发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终端人员更便捷地查找货品,了解收集和转发相关产品信息。在此次的特训营上,老师就商学院小程序的使用方法,为大家作了较为详细的讲解,使小程序能够真正成为终端人员的小帮手。

七波辉武汉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武强致欢迎辞

  《FAB销售法则与运用技巧》是本次特训营的另一个重点课程,只有了解产品的FAB是不够的,终端销售人员还必须要灵活掌握相关的销售法则和运用技巧,才能提升产品销量,帮助消费者选购到满意的产品。特训营上老师也就这一方面的内容对大家作了较为系统的培训。

  特训营上还就陈列技巧作了实操演练培训,以生动的实操方式帮助大家熟练掌握搭配法则、陈列技法、空间规划、陈列设计和陈列管理等能力,提升自身的视觉营销技能,帮助完成品牌与产品在终端的完美呈现。

  同时,特训营上还进行了《业绩爆破式销售策略》及《直营商品管控机制》等内容的培训,帮助大家掌握更多实用有效的销售策略,打破瓶颈,运用科学的理念、手段和方法,迎战市场,发现和解决实际营销问题。特训营最后,热情高昂的事业伙伴们,纷纷签下军令状,表达自己的决心,势必要在年末最后的66天内,以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冲击最优业绩,用优异的终端成绩来迎接崭新的一年。

  此次“赋能终端”全国巡回特训营,结合专业讲解、实操演练、体验式拓展等方式于一体,从可行性方面来考虑课程设计,以灵活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既能学习到专业知识又能提升实战能力。力求使学员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掌握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终端运营中去,赋能终端,全面提升七波辉品牌的终端竞争力。

七波辉武汉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武强

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奖

  武汉站的特训营首站告捷,接下去特训营还将陆续在南昌、成都等地举办,为全国各地的零售精英们带去更多经营管理方面的干货,为顾客打造更好的终端体验,助力终端品牌力的全面提升,最终实现品牌势能在终端的全面引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