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开业3天业绩达32万的“黑”店,为什么宁愿排队也要去?

  12月7日,PEPCO&天猫新零售携手打造的行业首家超智能黑科技店惊艳亮相。开业3天业绩达32万,消费者宁愿排队也不肯移步别家,连东莞市万副市长也被吸引进店。这家店到底“黑”在哪里?跟着记者一起探查一番吧!

(开业现场火爆)

  人人都爱的“笑脸机”

  这台有点类似自动贩卖机的智能设备,自开业以来,俨然成为PEPCO智慧门店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天“参观”的顾客络绎不绝。因为它能让顾客忘掉忧愁,重拾微笑。

  只需要微微一笑,就会送你个红包。而且扫码加入小猪班纳智慧门店会员之后,只需要0.1元就能领到一份小礼品(一双袜子)。

(小猪班纳超人气“笑脸机”)

  孩子们最爱的体感游戏机

  店铺内商品琳琅满目,陈列井然有序。但最吸引小编的不是精致漂亮的衣服,而是正在玩游戏的孩子们。“身体转过来,打它呀~”、“动作大点,用脚替它,不要停”……孩子们专注于玩游戏,妈妈们不需要再担心孩子会乱跑,可以安心的为孩子挑选精美的衣服。试问拥有这样一个能让孩子开心,妈妈安心的“黑科技”设备,店铺怎么可能不火爆。

(小猪班纳董事长率先体验体感游戏机)

  虚拟试装魔镜

  这一块立于小猪班纳店铺最里面的试装魔镜,令不少顾客流连忘返,并大呼“好玩”。不论孩子在不在身边,只要掌握孩子的身高和体重,就可以为孩子随心搭配各种衣服。除此之外,设备中还带有模拟头像的游戏,同样是一个让孩子玩的不亦乐乎的智能设备。

(Hi~ 搭虚拟试衣镜,宝宝服装随心配)

  “刨根究底”溯源机

  妈妈们只要拿着这件衣服出现在这个机器5米之内,屏幕上就会自动播放商品的详细信息,包括商品的细节设计、制作、用料以及规格等等,让宝妈们对商品信息“一目了然”。

(小猪CEO正向万副市长)

  方便快捷云货架

  顾客以往购买产品总是要里三圈外三圈的转,最终头都转晕了也没有买到合适的。智能云货架,设备里包含了店铺内所有商品的信息,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线上下单,店铺发货。就连万副市长都深表喜爱。

(万副市长正在“解锁”智能云货架)

  除了以上讲到的黑科技之外,消费者还可以体验到基于支付宝人脸识别技术的刷脸支付、人脸识别智能推荐设备等,消费者仿佛置身于一个黑科技王国。

  记者了解到,店铺里所有的智能黑科技设备都是与阿里合作,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多种创新的消费场景,不断优化消费体验。这也是PEPCO&天猫新零售打造这家超智能黑科技店铺的最终目的。

  而小猪班纳CEO关绍洲先生也在采访中说道:“随着实体经济以及互联网的发展,对于一个拥有24年童装品牌经验的小猪班纳来说,无疑是一次迭代升级。在智能科技和大数据的支持下,我们希望小猪班纳未来不仅仅是一家专门卖童装的店,更是一家具备完整数据化系统的企业。”

  从关绍洲先生的话语中可以了解到,这家新零售店铺,不仅代表一家企业的创新,也代表着一个品牌的升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