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新年正当红 | 马拉丁童装艺术气息爆棚的新年系列

  2019新年特别系列,与来自美国的青年艺术家Adam Handler合作。设计师吸取艺术家热烈奔放的色彩,和新奇当代的视觉形象,揉入现代感廓形,使整个系列别具一格。

  Adam Handler出生于纽约皇后区,在长岛长大。在他的小时候和青少年时期,他长时间待在位于纽约的他祖父母的框架工厂,在那里,他对艺术的热情与日俱增,他也发现艺术的更多可能性。他曾经在纽约各地举办个人展览,作品也被广泛地展示在艺术博览会,他的作品巧妙融合了现代卡通感与艺术绘画手法,带给人活力、幽默、俏皮的视觉感受。

  绚丽大胆的色彩、彩虹国度的公主,还有在诗句里生活的小鸟,这些可爱的角色跳跃在衣服上奏出欢乐的诗歌。热情洋溢的大红色系,开启了新一年的篇章。新的一年保持快乐和热情哦!

  一手长棉大衣,主题图案印花面料,色彩热烈鲜明,让人印象深刻。A版廓形,后衣片女性化的抽皱设计又是亮点。

  丝绒背心连衣裙,内搭的最佳单品,丝绒色泽华丽,不规则轻盈网纱裙摆,腰部有精致的细节。

  短款水洗牛仔夹克,连袖的设计版型别致艺术家图案拆分解构,撞色线条顽皮蔓延,男生搭配不规则结构柔软针织裤,造型轻松又惬意。女生搭配渐变网纱腰裙,帅气又好玩。

  节日隆重的双面呢大衣,要不抽褶设计,工艺细节精湛。

  内搭高腰毛衣连衣裙,装饰立体的图案细节。波点提花围巾,可爱卡通造型,软软鼓鼓的充棉手感,温暖又可爱。

  新年红圈圈纱圆领毛衣,羊毛纱线手感蓬松舒适,前片贴布绣图案结合立体装饰波点。搭配渐层变色网纱腰裙,若隐若现丝绒立体装饰调皮可爱。

  中长款大衣,落肩版型,撞色辑线。大幅艺术家印绣花图案从后背延伸到前片,时髦又趣味。搭配水洗靛蓝直筒牛仔裤,牛仔面料柔软舒适,具有一定的厚度配合有趣的毛边贴布绣,温暖百搭。

  节日卫衣系列,款式前衣片大幅撞色印绣花图案夸张又好玩,套装可以搭配配色针织裤,也可以搭配丹宁衬衫和水洗牛仔裤经典三件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