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宝贝传奇2019年秋+羽绒的发布订货会:见所未见 如你所见

每一段时光中的某一个场景中,

都蕴藏着似曾相识的未见,

或生活、或学习、或旅行。

专注于自我的创造空间,

把喜欢的一切组合,

关于22°,关于叛逆,关于复古校衣……

让自己去定义想象中的未见,

在未知的秋冬,

亲自制造生活和故事的发生。

2019秋冬BABYCNQ为您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宝贝传奇2019年秋+羽绒的发布订货会:见所未见 如你所见

2018年12月20日,

坐标: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

BABYCNQ正式为您开启这扇新世界大门

  浙江尚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一年多以来,今天,终于迎来了第二季2019年秋+羽绒的发布订货会。

  在今晚的营销会议中,宝贝传奇董事长林锋先生在致辞中讲到:宝贝传奇童品从2018年度开始从单一的童鞋运营走到了如今全品类的鞋服一体市场运营。这是一次划时代的品牌升级,是童品行业一场潮童市场的时尚革命。

  从单一的童鞋走向童鞋童装为主营业务的全品类运营

  宝贝传奇沉淀多年至今,2018年度开始全面升级为走品牌路线。在这一年中,公司规范了童鞋系列的价格体系,加宽了童鞋系列产品增加了婴童系列、时尚休闲系列。在全国各地以及在我们自己的店里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童装系列上市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未来在全国各地,不管是百货店、综合体店、街铺店的单店推广都将会是具有全品类鞋服一体的潮童文化。

  单店零售运营模式以及集合店零售运营模式

  宝贝传奇童装以简潮、轻运动、休闲舒适的设计理念,形成时尚、百搭、有调性的服装产品风格。全季产品具有强烈的系列风格,与童鞋系列搭配相辅相成,是单店零售运营的全新模式;而对于集合店零售运营而言,全品类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

  商品企划及政策扶持

  会上,营销总监徐政先生和刘音女士,分别就2019秋+羽绒货品系列风格、订货计划及订货政策扶持进行了详细解说。

  简短的会议是敲开这扇大门的钥匙,BABYCNQ已经描绘出属于我们的潮童文化事业蓝图,欢迎加入我们团队的你,与我们朝着同样的梦想努力拼搏!

  预祝BABYCNQ2019秋+羽绒新品发布订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