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ABC KIDS 2019Q3 NEW LOOK 跟着爱宝去SHOW场!

  当我们仰望璀璨星空,眼中闪烁着探索的神往。渐渐忘记有一个星球,她哺育我们成长,陪伴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起经历春夏秋冬,一起仰望斗转星移。 There is no Planet 「B」,地球只有一个,让我们一同守护。

  为爱焕新,因爱而变,欢迎来到ABC KIDS星球,一起感受来自19Q3的色彩和感动。带着梦想和好奇心,和爱宝一起即刻出发!

ABC KIDS 2019 Autumn

NEW LOOK

  当ABC KIDS19Q3遇上流行色彩,你的一举一动就是趋势的力量,纷繁秋天里与众不同的色彩,点亮小朋友的童年和那些异想天开的梦。嘿,少年,你的时尚我们来满足,现在就出街去闪耀!

  当ABC KIDS19Q3邂逅新型面料,你的安全呵护是我的头等大事,防水/防油/防污的新型三防面料,无需压抑天性,勇敢去顽!长效保温的火山岩发热面料,凛冽寒风也阻挡不了你的脚步。嘿,少女,你的呵护我们来守护,现在就去完成你的好奇。

  当生日那天许下了愿望;当你和变形金刚面对面。我们希望生日小红鞋能帮助你种下梦想的种子,在你的世界里不断发芽成长,一步一步走近它。我们希望正义的变形金刚能够给你力量,梦想路上的挫折去克服,去打败!

  当跑鞋融合了科技,我们让你稚嫩的脚丫愈发挑剔。甜甜圈科技提升缓震性能和舒适感;启步科技让学步宝宝更好起步;闪猩猩科技让童年的步伐更加闪耀···

你的每一步是我们是我们

渐渐长大的你们,一步步拥抱世界

勇敢去追求梦想 我会一直守护

跟着梦想去赛场 跟着爱宝更时尚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