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今年冬至日,小朋友们想和你一起度过

又是一年冬至时

这一天白昼最短

夜晚则最为漫长

“冬至阳生春又来”

古人把这天认为大吉之日

那么对于孩子们来说

如何度过这个有意义的节气呢


父母的陪伴尤为重要

跟随兔小安一起get宝宝冬至事宜吧

1.一起包饺子或汤圆

  北方有“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

  南方有“家家捣米做汤圆,知是明朝冬至天。”

  不论吃汤圆还是饺子,重要的是家长和宝宝一起动手做,既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也锻炼了宝宝的动手能力。

  (但是5岁以下的宝宝要慎吃汤圆哦,避免卡住喉咙。)


2.给宝宝讲冬至故事

  冬至的习俗与传说既有趣也有意义,爸爸妈妈不妨边包饺子边给宝宝讲讲冬至有关的故事,让宝宝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3.准备和冬季有关的活动

  数九九、圆仔贴门、酿酒...各地习俗不同,家长们可根据当地习俗,和宝宝一起准备冬至的活动,让宝宝进一步了解冬至。

 

  冬至时节,宝宝的饮食穿衣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饮食方面需科学搭配
  1、多补充高蛋白

  2、适当补充益生菌

  3、多补充维生素

  4、多补水

 

  生活作息方面做到防寒保暖

  1、多晒太阳

  2、定时通风换气

  3、及时添加衣物

  Tips:很多父母认为宝宝穿得越多就越暖和,实则衣服过厚宝宝容易出汗,浸湿衣服宝宝反而更易着凉感冒。所以冬季给宝宝穿衣要适度,尤其是小婴儿对温度适应能力低,更要格外注意。

 

  棉衣套装,纽扣设计方面穿脱;螺纹裤腰,松紧适宜不勒小肚子;内里纯棉面料,吸汗透气,避免宝宝出汗着凉。

  粉嫩兔耳造型,小甜心温暖了整个冬日;内里加绒,触感柔软亲肤舒适;袖口收口设计,防止冷风灌入。

  高支高密精梳棉,天然亲肤,舒适保暖;连体设计,小肚肚也不会着凉;口袋里的小熊也想和你一起过冬至哦~

  假两件式哈衣,小狐狸印花,萌趣可爱;裆部按扣设计,更换尿布更方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