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暖晞童装 今年的圣诞节我只想做一个SUPER CHIC GRIL

烟花飘荡在天空

大雪纷飞在天空

霓虹灯满天闪烁

大街小巷摆满了圣诞树

那抹绿那抹红

的礼物闪耀着渴望的光芒

圣诞树上的卡片又布满了想念

圣诞节又要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跟着圣诞节的脚步当然少不了圣诞红,一款独特而又出彩的卫衣,采用了红与黑的拼接,烘托了节日氛围又不乏拥有自己的高街特色,廓形连帽卫衣与百褶短裙互搭,不禁体现了高街时尚,更是把小女生的活力演绎的头头是道。

  不要以为连衣裙在冬季穿不了,一条漂亮的连衣裙是每个女孩都心仪的。它能满足女孩们的公主梦,让女孩扬起裙摆,欢乐起舞。

  红色的蕾丝连衣裙散发着浓浓的贵族气息,柔软的蕾丝,花式的立领,恰到好处的长度,这个圣诞节,与爸爸妈妈一起出门,在室内的时候就可以欢乐起舞啦,当然,室外的冷空气正在呼啸,连衣裙配上厚厚的裤袜,套上一款简单舒适的大衣或者羽绒服,你都是这个圣诞节的最美小公主

  在很多人看来,羽绒服款式少,穿起来显得臃肿,NONONO,羽绒服也可以又好看又FASHION,廓形的羽绒服显得更加潮范十足,独具特的的字母连帽设计让羽绒服更具活力,胸前的特色的玩偶让整件衣服亮点十足,整体的搭配迎合圣诞氛围,原来红配绿也能如此出彩。

  羽绒穿得好,时尚又保暖,舒适的面料配上时髦的设计,冬天风再大也不再惧怕,如果觉得大红色太艳,那么这款外套就是绝佳的选择了,舒适自在的直筒设计,极具个性的背后字母贴花,像圣诞的一抹红却又红的低调,恰巧这又是当下火遍小红薯的砖红色,让你惊艳显白好就那么好看。

  如果你觉得单一的红色太单调,那么这边格纹大衣便是最佳选择,红白黑,这款红色带点粉,类似珊瑚红的色彩看起来更加甜美淡雅,采用黑色线条组合成的大格纹显得更加大气,在严寒的冬天气质十足,当然设计时总是在细节处把关,为保暖与女孩们的活力特地设计了连帽款,优雅与童趣并不矛盾,因为这是属于孩子最为独特的个性。

 

  圣诞节不一定选择全红哦,红色的点缀也会让你的圣诞装扮惊艳十足,短款的黑色羽绒服显得更加帅气且潮范十足,设计师在细节处做了很多修饰,亮点十足的大红色连帽,让红与黑相撞,撞出了一抹惊艳,袖口的红色字母印花,瞬间让整件外套亮眼起来,当然你可以在配饰上添加点缀,例如红色的包包,红色的袜子等等,独特的混搭范,独特的圣诞节。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