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冬至的正确开启方式,穿上苏格马可美美哒

  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或“亚岁”等。冬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


  明天就是冬至了,时光真是飞快。今晚小编已经提前吃上了饺子,心里超级暖和。其实每个地方冬至的习俗都是不一样的,你们那有什么习俗,不妨留言分享欧。回归咱们的苏格马可,上一期分享了羽绒服特辑,今天咱们继续看看其他款式,找找冬季温暖时髦搭配灵感。

冬至的正确开启方式,穿上苏格马可美美哒

  红色是中国的传统颜色,代表着祥瑞欢喜。内搭趣味图案的白色卫衣,年少的气息扑面而来。带上一架小圆眼镜萌萌的酷似哈拉雷。

冬至的正确开启方式,穿上苏格马可美美哒

  灰色系是永远都不会穿错的色系,想要穿出彩,可以像咱们的小模特一样,内搭黑白条纹高领,真正让你保暖又时尚。

  红色并不只是女孩子的单属品,男孩子穿上红色依旧能展露自己的刚强。酒红色系相对于大红更加稳重老练,内搭拼接条纹卫衣,纯净的白色为整体色彩提亮不少。

  冬至一过,眼看圣诞节也快到了。如何让宝贝穿的很应景呢。看看咱们的模特小宝贝,绿色的羽绒外套,抢眼又稳重。今年超流行的格纹裤子,黄色来了点小提亮,裤腿的绿与上身外套相互辉映,恰到好处。英伦范十足。

  一程山水,一段故事。棕黄色总是以自己温暖浓郁的色相给整个冬季带来温暖的信号。内搭同色系小高领,配上里面无论穿多厚都不会显胖的阔腿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穿秋裤了。

  这是我今天超级喜欢的一身搭配,米黄色的羽绒外衣采用绗缝技术,两侧的口袋可以装下一大堆零食。内搭条纹衫,文艺范初显,再配上同色牛津鞋带上报童帽,可爱萌萌哒的文艺小暖男立即出现在我们面前。


穿上苏格马可

去一个如此的地方

不染尘世喧嚣繁华

那里鸟鸣欢唱

那里涓涓细流

那里清洁净澈

皆是沾染了空灵寂静的禅蕴
SUGARMARK 2018 冬款 全新上市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