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温琪可可美出天际的奇妙圣诞夜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耶稣诞辰,译名为“基督弥撒”,是西方传统节日,起源于基督教,在每年12月25日。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

  亲爱的小王子小公主们,平安夜即将来临,您是否已经准备好闪亮登场了呢?抓住圣诞的美丽色彩,这抹圣诞红就是要红的惊艳,温琪可可带着最美圣诞装扮与您一起庆贺奇妙圣诞夜。LET IS GO!!!

  圣诞节以轻奢简约为主打,配合大红大黑的经典色彩,以羊毛呢料、针织等面料,圣诞节喜庆般迷人的色彩,一份大气,一份潮范,打造简洁大气且不失潮流时尚的气质范。

  以原生态艺术和抽象图案为主打,将宽松廓形开启一个新视觉,利用色系红与黑的搭配、字母、条纹、印花设计元素的融合,将简约幻变成时尚,轻轻松松,利用卫衣或者针织衫打底,搭配牛仔裤、黑色系打底裤、喇叭裤等、套上大衣就完美诠释高街时尚。

  圣诞节装扮成一个会魔法的小魔女,穿的精致又潮范十足,依然是黑与红的搭配,经典又让人百看不厌,黑色的卫衣与裤装搭配,套上红色的外套瞬间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外套没有过多的修饰,却在小细节展现了它的时尚与百搭,廓型的设计总是潮范十足,外套尾端独具特色的弧度穿起来就像一个会使用魔法的小魔女,展现着独特的魅力。看我的魔法BOLOBOLOMI,请赐我力量,让我飞起来!

  自带仙气的气质小公主总是要准备漂亮的裙装,无论是跟父母出门还是要参加家庭宴会,这都将是绝佳的装扮,柔软舒适地毛衫像是温暖一般的存在,一件黑色的打底便能把这一抹红衬托的无可挑剔,天鹅绒的触感与质感让百褶裙惊艳十足,公主就是要从精致开始,骄傲的仰起头,大步往前走。

  舒适柔暖的马海毛像为寒冬里的圣诞节增加了丝丝温暖,慵懒的廓型设计非常符合法式时尚,绿色系的马海毛在人群中异显独特,就像那挂满孩子们愿望的圣诞树,却又在纯纯的绿色系里面霸占着独特的时尚气息,搭配一条质感十足的天鹅绒百褶裙,像一位骄傲的公主,抬头扬起自然的微笑,美丽又大方。

  百搭款的风衣很适合现在的天气,特别是圣诞节这个喜庆欢快的节日,整个人都躁动起来,如此欢快的日子,当然要自由奔跑,满足了孩子们的舒适感,更是增添了欧范十足的潮酷感,当下最流行的线条元素配上腰部的收襟设计,让这件红与黑融合的衣服迎合节日氛围的同时更加高街范,当然别忘了增加一件红色的打底衣,看起来融合度十足的同时更加亮眼哦。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Let's all do a little clapping

今年圣诞节你在圣诞树下

许下了什么愿望呢?

愿温琪可可陪伴你的童年

陪你长大

陪你度过每一个欢快的圣诞节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