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同频协作再创辉煌,品牌升级同频会议打卡成功!

  季季乐同频协作会议第一天打卡!2019年10月9日季季乐在厦门总部召开“同频协作,再创辉煌”会议。

  首先是我们的开场暖场,把气氛调到最燃,最爆,我们义不容辞。

  品牌推广计划

  商品企划部陶总就未来一年的品牌快建、企业文化建设以及下半年季季乐升级宣传方面,做了详细分享,助力季季乐升级宣传。

  没有计划的推广不是好推广,我们是有预谋的!

  管理商三年规划分享

  分公司未来三年规划,由重庆王总、贵州刘总、陕西周总带头分享,各地管理商相继上台发言。特别是重庆王总的分享,有高度,有深度,有远见,有民营企业家思维和创业思维,得到了各位管理商同仁的认可,频频鼓掌,也表示要向重庆分公司学习好的管理经验。

  共享时代,经验也要共享才能共进步!

  挖金+标杆项目

  挖金+标杆项目是今天的重头戏。商品运营中心陈总,抛出418挖金项目,给秋冬清货政策提供了非常大的福利。

  针对百强标杆项目,陈总也给出详细的百强标杆打造计划,为季季乐升级助力。

  陈斌老师,以“整装破局”为主题的分享,强势而来。陈斌老师用幽默、务实的演讲方式,透彻分析终端店铺、管理商中出现的问题,用品牌赋能、商品赋能、渠道赋能、运营赋能、营销赋能、技术赋能、组织赋能、培训赋能八大赋能,激励现有管理商成为赋能型代理商。陈老师的分享,深入浅出,“接地气”,说出了管理商的心声,分享现场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会议本着,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步调的会议精神,在厦门总部完美召开!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下阶段的工作开展指明了奋斗方向!感谢全国各地的管理商聚集在厦门总部同频会议成功打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