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您的早季穿搭手册:“新的季节,新的自己”

您的早季穿搭手册:“新的季节,新的自己”

  翻领呢子大衣:早秋的温热阳光正好是一件呢子大衣的温度,轻松不躁动,挺括感很好的大领口适合一件针织围巾,带给你最舒适的温暖体验,黑色树脂扣作为最经典的配色使下装的穿搭更加随意。

  棒球夹克:少年气质十足的棕色外套,棒球服剪裁休闲,显精神气质的同时,也保留了轻松感,领口袖口位置都有保留螺纹收口,这样的小细节实穿耐洗涤,推荐搭配牛仔蓝一类的内搭,低饱和撞色容易打字造轻复古效果。

  提花毛衣:秋冬必穿的毛衣系列向来少不了在花纹上做文章,提花向来是最牢靠的装饰方法,亲肤不容易勾线,巧克力配色,让知性中充满了温柔感,不妨参考我们的模特图在里面搭配一件衬衫露出领口,层次丰富又得体。

  一整套穿搭休闲运动服:撞色运动服,上衣+裤子一整套为早起省去搭配的烦恼,明线遍布衣服的主要位置,时尚感加分,拉链半高领防风温暖!长裤两侧是是实用的双口袋,可以放置随身的小物品,运动服就是要舒适又实用呀。

  这是可以两穿的风衣:早秋和冬季都可以穿上这样一件,奇妙碰撞夹棉卡其色风衣外套,内胆可以自由拆卸,一衣两穿,对于温差比较大的晚秋也不用烦恼,内里一件衬衫或者针织就可以轻松出出门,温暖与造型两不误。

  提花蓬蓬裙:像是一块可可蛋糕,模特图中的娃娃领衬衫与网纱荷叶裙,结合带来小仙女的灵动与可爱,雕塑感剪裁下保留细致褶皱,这样的小细节使气质精致有内容,提花设计的小细节增加轻盈感,拿上一双穆勒鞋来穿,带来秀气的邻家少女感。

  雪白色的柔软毛衣:纯白针织毛衣,色彩上一眼看去像是软绵绵的糯米团子,米白调的衣服向来可以任意搭配,就连一向叛逆的豹纹印花也变得温柔起来!上身秒变小可爱。

  双排扣丹宁外套:牛仔双排扣风衣,丹宁面料的中性感使款式更加洒脱有气势,大翻领,弱化肩线,加上是中长款的设计里面可以搭配长裙露出裙摆,轻松玩转秋冬穿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