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祝贺IKKI安娜与艾伦童装海南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店盛大开业!

  十月是童装品牌的发展时期,也是童装店开业的旺季,在这个硕硕金秋正当时的日子里,IKKI(安娜与艾伦)童装海南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店盛大开业啦!在此,我们热烈祝贺IKKI安娜与艾伦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祝贺IKKI安娜与艾伦童装海南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店盛大开业!

IKKI安娜与艾伦海南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店

  作为国际知名童装品牌,长期以来,IKKI(安娜与艾伦)始终专注于童装事业,秉持“做专做精”的精神,致力于为全球儿童构建高品质的童年生活方式,不但深受小朋友喜爱,更被业内人士所推崇。 

IKKI安娜与艾伦海南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店

  对于品牌来说,持续不断的发展才是制胜之道。IKKI安娜与艾伦童装抓住金九银十的机遇,抢占市场先机,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的产品,为加盟商带来近在眼前的成功!如果您此时正在寻找合适的童装加盟品牌,那就不要错过IKKI(安娜与艾伦)童装!

IKKI安娜与艾伦海南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店

  仙童岛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源自美国的童装品牌公司,集团旗下IKKI(ISLAND KIDS & KIDS ISLE)安娜与艾伦童装品牌秉承舒适、精致、时尚、个性优雅而又不乏趣味的设计风格,为客户提供优质优良、时尚而又实惠的童装产品,领衔美国童装行业的集团公司专心于拓展童装全球业务,一直坚持品质保证,服务至上的理念,将更好的礼物送给全世界各地的孩子们!

 

  IKKI(安娜与艾伦)发源于一家有着将近百年历史的犹太家族企业的品牌公司。创立于1918年,公司创始初期创始人COHEN就服务于美国犹太社区。由初期只制作各类犹太宗教服饰,凭借精湛的手艺和热心的服务,得到了社区人们的热爱和尊重,公司始终遵循慈善为民的思想服务大众。第三代COHEN家族传人在延续传统的同时,创立了ISLAND KIDS & KIDS ISLE童装品牌。迄今为止,在COHEN第四代继承人的管理下已发展成全球性的童装品牌,并且一直延续着安娜与艾伦的爱心和慈善公益事业,将优秀的童装设计产品传播到世界各地的孩子们。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