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如果毛衣会说话,它会讲什么时髦故事?

  关于毛衣的时髦故事
  小朋友们,终于等来了最适合穿毛衣的季节。秋冬季节,如何穿的保暖又时髦?如果毛衣会说话,它会把它为什么时髦的故事讲给你听~从彩虹上偷来色彩,在童话里找到灵感,没什么时髦是一-件毛衣解决不了的!如果不够,就再买多几件啦~

  在抽象画里追求个性

  有一种时髦叫做有个性,那么有一种个性叫:把抽象艺术元素的毛衣穿在身上~抽象画,就像小朋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人读不懂,但那是小朋友们的专属密码,也属于每个小朋友独一无二的风格哦。

  毛衣丰富的色彩,不规则的抽象图案,已经赋予这款毛衣最吸睛的元素!搭配纯色的直筒版型牛仔裤即可,如果觉得单调,只要卷起裤脚就很时髦哦~

  飞到彩虹中偷来色彩
  要想很时髦,就要更出色一没有什么颜色能够比彩虹色更出彩。条纹毛衣只要从七种彩虹色中偷来两三种色彩,来填补黑白色的单调,就能绽放缤纷与绚烂,就像小朋友无意打翻了调色盘,却画出来迷人的色彩。

  经典的条纹融入鲜艳的色彩,甜美的花边袖口设计加持,搭配刻意打磨、水洗做旧的牛仔裤,在细节中流露出了复古的气息,更能诠释全新的复古风。

  从童话故事中寻找灵感
  在小朋友的世界里,不流行追偶像明星,但却最爱童话故事里的公主。毛衣也要争当小朋友心中的最爱。于是把高贵的公主、可爱的兔女郎都织进毛衣里,陪伴着她成长,和她一起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

  俏皮兔女郎及公主印花以不对称的方式点缀,搭配卡其色灯绒芯半身裙,在视觉上形成鲜明对比,营造丰富的色彩层次感,时髦度直线上升。

  在圣诞树上发现惊喜
  对于圣诞节,小朋友最想要的是快乐的氛围与爸妈制造的惊喜。毛衣也要逗小朋友们开心,要把圣诞树上挂满的礼物与闪闪发光的彩带编织成别致的纹路,给小朋友们带去最好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对于小潮男来说,毛衣有了节日氛围还不够,穿搭一定要时髦!可以搭配今年最火热的工装风格的羽绒服,时髦的大口袋设计,完美演绎小潮男的帅气和个性。

  去外太空感受惊奇
  小朋友们总是对腾飞的火箭情有独钟,更向往外太空的神秘世界。火箭精致印花犹如情景再现,火箭升空喷射出的烟尘栩栩如生,直冲天际,满足小朋友们对于外太空的向往。

  充满动感的火箭提花毛衣,非常适合活泼爱动的小朋友。可搭配侧边字母印花运动休闲裤,侧边线条撞色设计,摆脱单调更时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