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羽绒飓风席卷而来,get对chic款做个精致BOY

  气温骤降,作为冬季防寒的扛把子,羽绒服可是保暖俱佳的首要选择,当然,如何把羽绒服穿出CHIC范儿来,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变迁,羽绒服在版型、细节上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国潮男童弄潮来了,最好看的羽绒服都在这里。

羽绒飓风席卷而来,get对chic款做个精致BOY

  英伦范十足的羽绒外套完全没有传统的臃肿感,挺括有型的面料与贴切的版型设计,让羽绒服拥有自己独特的特色,蓬松温暖的大绒毛毛领,红黑、绿黑的配色,把复古与时尚统统收入囊中,好看就是这么简单。

  经典时尚黑的面包服与潮BOY不谋而合,动感十足的连帽设计,特大号英文字母印花,宝蓝色的局部撞色,让羽绒服瞬间充满时尚感,与经典的白色内搭相称,穿上黑色裤装,简直不要太好看。

  当时尚与经典相撞,宛若行走在法国街头的优雅BOY,纯净的白色时尚而简约,复古的棕色经典而好看,简约的短款设计没有过多的复杂修饰,大口袋设计,连帽+绒毛设计,黑白、红白的条纹内搭,无一不在彰显男孩的气概,带上围巾与帽子,寒冬出行,绝对是最靓的仔。

  时尚简约的中长款羽绒服,经典的版型设计挺括有型,时尚的印花、富有街头时尚感的搭配,俨然一副易烊千玺BOY的超酷装扮,白色的内搭,运动感十足的裤装,在经典中时尚,在时尚中个性。

  亮面羽绒服,吸睛小心机,自带bling特效的亮面羽绒服,是街头潮BOY的爱,自带时髦光环的面料吸睛之余,与休闲时尚的运动元素相结合,令其大气又不失俏皮韵味。随意的搭配一款卫衣或卫衣套装,行走在街头,你便是潮流发光体。

  色款的撞色撞色总是让人惊喜而惊艳,橘、蓝、黑、绿,黄、深色与亮色系相撞,通过色款的几何拼接,让拼接的格纹宛如一个神奇的魔方,转动着神秘的力量,即使散发着羽绒的蓬松感,也无法阻挡TA独特的魅力。

  这款看上去像是泼墨画的羽绒服像是一件艺术品的存在,却又以局部细节与挺括的版型展现了男孩的阳刚,黑白色的泼墨设计大胆与最火爆的橘色相撞,把中国画的元素融入其中,在黑白世界多了一抹鲜亮,时尚又特别,冬日出街再也不怕撞衫了。

  复古绿与经典卡其色的组合,让羽绒服融入大自然,简约而富有生气,宽大而蓬松的绒毛温暖感爆棚,没有过多的修饰,以简约而经典的羽绒短款设计通过颜色的撞色来提升整体的时尚感,如果羽绒服不知道怎么选,最保守而好看的款绝不能错过,因为TA怎么穿都好看怎么搭都好看。

  高街时尚应该就是赋予这款羽绒服的定义了,通过夸张而有趣的印花让羽绒服的时尚度又UP了一个档,时尚而有型的OVERSIZED,搭配姜黄色的毛衣与舒适的黑色裤装,俨然一副街头IT BOY的装扮,时尚保暖两不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