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驭冬计划,水孩儿暖暖冬季单品教你肆意玩潮

  准备冬装啦啦啦……从现在起,我开始谨慎地选择我的生活,我不再轻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要给宝宝更好的舒适和温暖。souhait,我依然走向你!
驭冬计划,水孩儿暖暖冬季单品教你肆意玩潮

  90%白鸭绒柔软蓬松,高密度面料防风锁绒,一体防风领口,穿着更保暖.最流行工装设计,突显质感时尚,潮范儿十足,三款靓色应对灰色调的冬天.

  90%白鸭绒柔软蓬松,连帽设计更防风保暖,卡通帽子,卡通贴布兜更显天真可爱。宽松无束缚感的下摆给孩子带来的舒适穿着感不言而喻.

  腈纶混纺质地蓬松,手感柔软舒适,锁边小立领设计,保暖又彰显随性,下摆前短后长,增加时髦另类气质.

驭冬计划,水孩儿暖暖冬季单品教你肆意玩潮

  花边领设计甜美俏皮,半高领更具保暖性,漂亮的麻花纹增加立体结构感,内里为一层银狐绒弹力舒适,柔软细腻,宝宝穿着会只爱这一件.

  采用优质的纯棉面料,柔软贴身不刺激,针织罗纹领口穿脱方便,裙式加开衩下摆设计,彰显时尚甜美个性.

  舒适的罗纹腰头有良好的亲和性,呵护孩子不勒腰,罗纹收口,简约利落,防风保暖易于穿搭.弹力毛圈,穿着舒适,不磨宝宝皮肤.

  松紧腰头,松弛有度,不勒小蛮腰.双规车线不易脱线,平整有型,多层网纱,质地蓬松,金丝亮线装饰,很仙很优雅.

  这款加绒运动休闲裤,LOGO采用刺绣设计,立体突出富有质感,面料加入了金属丝设计,亮丽时尚,隐约闪烁金属光芒.

  这款风衣采用舒适柔软的摇粒绒内里,舒适保暖不冰凉,弹力松紧收口不紧绷,花色亮丽时尚.

  这款加绒冲锋衣服,多彩色块拼接碰撞,穿着活力满满,瞬间提升层次感和丰富感,摇粒绒内里柔软舒适,冬季穿着不冰凉.男女童款,儿子女儿都可以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